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Google Chrome OS进展

Google Chrome OS进展
2012-02-09 10:07:21   来源:   点击:

      虽然谢邀很土,但还是要说,很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不是专家,只从 Engadget / Guao 之类地方看来各路信息。从 Google Drive 的各种风声,以及最近频频收到 Google Apps 推广邮件来看, Google 还是在继续推进的。毕竟这个东西是彻底与 Google 服务整合的,完全体现了 Google 的利益。而且 Chromebook 貌似刚拿下几个大学的订单?(都柏林,guao.hk/posts... ),新的 Chrome Zone 也在各地逐渐铺开。

      看 Chromium OS 的 bug list 还是相当活跃的。但在真正的杀手级应用和杀手级硬件设计出现之前,引爆消费市场的可能性很小吧。

      ==== 假装严肃与真实吐槽分割线 ====

      Google 和 Apple 的区别在于,Google 永远都敢于把 beta 甚至 alpha quality 的东西拿出来市场上招摇,然后忽悠一群人当小白鼠。大概是做 Web 后台算法的小步改进做习惯了,觉得所有东西都是可以这样通过小步快跑搞定的。

      Chrome OS理念太超前,他所需要的环境,如网速、使用习惯,现在都不具备。

相关热词搜索:Google Chrome

上一篇:存档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Windows Phone 7 的中文字体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