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手机浏览器的前景空间大吗

手机浏览器的前景空间大吗
2012-02-12 10:44:45   来源:   点击:

      手机浏览器还有多大的空间可挖,UC会像聊天的QQ、搜索的百度一样无可撼动吗?

      一个产品的发展,不仅依据类似产品或者平台的过去发展,也要结合该产品特有形态和发展趋势。

      手机浏览器和PC浏览器的相同点在于浏览作用,架起用户和另一个世界的桥梁。然而手机浏览器的用户不再是PC端的浏览器用户,手机端(更准确说,是移动端)的另一个世界也不是PC端的另一个世界。

      为什么?

      因为PC端的你不具有私有属性,而移动端的你却有。一旦和私有属性关联,那就意味着你的身份,你的消费,你的生活经历都将与之息息相关。而聊天,搜索,不就是其中小小的一部分么?

      因为PC端不具备移动的所有特性,而移动端有。因此,你的网络世界,你的物理世界,你的移动世界,都将成为移动浏览器的目标猎物。这些,岂是PC端浏览器所具有?

      浏览器在所有人眼里以为只是一个入口,其实它还是出口。

      我的意思是:移动浏览器的发展空间超乎想象。它可以强壮到吞并整个你所接触的世界。但是UC浏览器是否会达到QQ、百度一样,这是不能确定的。产品的发展依托于整个世界,UC的发展仅仅依靠UC人而已。世界和人,显然我更相信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 浏览器 前景

上一篇:你看好UC/MSN+新浪微博的组合吗
下一篇:海豚和UC哪个浏览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