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你怎样看待网络抄袭现象

你怎样看待网络抄袭现象
2012-02-12 22:21:06   来源:   点击:

      你怎样看待媒体和互联网行业的新闻抄袭现象?这一现象严重吗。

      互联网各大门户、省市门户网站、各大电台和卫视报道的新闻是否都有抄袭嫌疑?

      门户网站转载新闻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并不是门户网站不想做原创性的采编。因为国家根本就不允许门户网站做原创采访稿件。

      而且,目前几大门户网站首页和新闻首页的转载新闻对稿件来源也有严格规定,就是所谓的“规范稿源”。规范稿源基本上是中央和各省市的官方媒体。

      纸媒的状况不是很清楚,说一下门户网站。我把你这里的“抄袭”以“转载”来理解。垂直类网站的原创会比较多,综合门户网站转载很普遍。

      1、在现阶段的中国,新闻自由是受到限制的,尤其是涉及到政治,普通的互联网媒体要向官方看齐(新华网、人民网这些),所以……

      2、门户网站非常追求流量,PV与新闻的质量和数量都成正比,数量多流量也大。原创新闻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门户网站编辑数量有限,紧靠原创是远远无法满足数量上的要求的,所以原创+转载是比较好的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怎样看待 网络 抄袭

上一篇:轨迹圈送30万话费是真的吗
下一篇:网络转载抄袭违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