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传盛大手机双核双系统999元? 是否属实?如何盈利?

传盛大手机双核双系统999元? 是否属实?如何盈利?
2012-02-16 10:21:10   来源:   点击:

      传盛大手机双核双系统999元? 是否属实?若是,如何盈利?

      1、你也知道说是“传”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做手机,真的999

      2、照bambook的先例,999可行

      3、如果999能够打开市场,占领用户入口,盈利靠内容就够了

      4、一切没落实之前,都是猜测,以上说法也是。

      ==========

      楼上匿名说不看好盈利靠内容。拜托,其他先不说,单说文学资源,盛大用户的付费习惯还真是刚刚的。

      另外,盛大和小米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盛大虽然这两年利润在下滑,但是如果999能占领用户市场,那就没啥不能砸的。即便占领的是山寨机市场,说难听点,中国互联网就靠败犬用户撑着呢。能砸出一块山寨机市场,也能盈利。

      bambook的成本,实话实话,999卖的时候确实赔本的。而且赔了很久,呵呵。

      最后,您针对我的发言,敢不匿名么?

      =============

      匿名用户又来了。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我就告诉你为什么我知道bambook亏本。

      bambook是公司级项目,公测推出时要求所有部门配合,我有幸参加过一次会议。这个会议就是讨论定价、售后配件价格不匹配的问题。当你知道998公测价格的时候,一个屏幕碎了,换个屏幕,就差不多可以买一个新机的时候,你就很容易得出配件成本是高于售价本身的。

      你要说不亏本,那么你看看汉王被迫降价之后,是如何影响汉王利润最后影响汉王股价的时候,你就不会嘴硬和我掰逻辑。

      逻辑在中国只是不明真相者用来攻击别人的武器。你爱说,不代表我必须给你回应,但我给你回应,只是为了告诉你,逻辑这两个字,在事实面前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分子公司互相不连通很正常,可惜你不明白什么样的项目会让所有分子公司调动起来,还要扯逻辑和矛盾,那我只有告诉你事实。

      对于败犬用户的定义,很遗憾,我已经在评论里说的很清楚。

      败犬用户,指大多数普通用户,普通到很多人认为他们是败家子,参见网吧里的各种底层用户。这些才是中国互联网最大的使用者。

      败犬用户沉迷于各种玄幻小说、穿越文章,他们很少玩小清新,不玩品位,拿到智能手机不知道怎么用,但是舍得掏钱玩游戏,他们可能穿着不入时甚至看起来奇装异服,但是他们拿到手机不会管预装了什么软件,只知道去用他们懂得用的功能。他们可能会被恶意扣费,但是却依然想不到装个杀软什么的,他们不敢随便越狱、root,只因为害怕终端变砖头。他们会播着爱情买卖,用着山寨手机招摇过市,但是他们却是养活了大多数游戏公司的付费用户。这样说,应该会更明白一些。

      用户需要尊重,但不要过高的期待用户符合你的想象。

      如果你以为每个用户都是拿着苹果,不越狱用itunes老实付费买应用的,那我和你没什么话好说,这个和尊重无关,败犬用户只针对你言论中那高高在上的态度。

相关热词搜索:盛大 手机 双核 盈利

上一篇: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有哪些
下一篇:Scalado Remove 手机拍照技术移除照片中的人物是怎样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