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Scalado Remove 手机拍照技术移除照片中的人物是怎样实现的?

Scalado Remove 手机拍照技术移除照片中的人物是怎样实现的?
2012-02-16 10:23:32   来源:   点击:

      Scalado Remove 手机拍照技术可以移除照片中不需要的人物,这个是怎样实现?

      可以参见论文:Image Completion with Structure Propagation (Google 之可以下载),就是把去除掉的图像看做一个随机马尔科夫场,根据周边区域的图像进行需要填充图像的推理。

      其实这之前,我是以为是先预拍摄一段视频,然后监控视频上哪些物体是移动的哪些是静止的...然后按下快门的时候,进行剔除移动的那些物体...同时用不动的那一部分背景来填充...

相关热词搜索:Scalado Remove 手机拍照

上一篇:传盛大手机双核双系统999元? 是否属实?如何盈利?
下一篇:91手机助手伤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