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航班管家这款应用应该做哪些改进?

航班管家这款应用应该做哪些改进?
2012-02-16 10:26:20   来源:   点击:

      据说现在航班管家只做到了连长脑子里完整产品的 5%。

      我随便说我想要的功能,相信它们早已被列入连长的开发日程表,我只是希望表达一个普通用户的需求:

      1. 根据各地天气及各地机场状况,提前三小时以上告知出行者航班是否推迟。因为多数用户每次出行都要在路上+机场等待过程中用上至少两小时,要是航班推迟就更不知要用几个小时了,如果能提前三小时以上预告,则会让出行者的时间安排效率大幅提升。

      2. 动态帮用户寻找更好的航班。比如不久前我从广州回北京,因为路上没什么事儿,提前一小时到机场了,恰好发现有一班航班可以让我早一个小时登机返航。更幸运的是,我原定那班航班因为其他原因,延迟抵达。也就是说,如果我没有改签航班,我就不知要等多久了。这完全应该靠软件自动分流。

      3. 定期帮忙汇总低价超值机票。到目前为止,机票价格始终是许多人出行最大的负担,如果能靠软件自动洗出那些超值折扣的机票,我相信我出去玩的几率能显著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航班 管家 应用 改进

上一篇:如何保证用户登陆时提交密码已经加密?
下一篇:php与移动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