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国外最流行的PC端和手机端英文输入法是?

国外最流行的PC端和手机端英文输入法是?
2012-03-15 13:33:17   来源:   点击:

      这个应该分情况看吧,英语国家或者使用字母组合文字的国家都不需要输入法,全键盘就是最好的输入方式。其它语言如日文、中文、韩文等字形区别的文字应该各有输入法吧。

      我自己及认识的输日文的朋友在PC上都用微软开发的日文输入法。


      一般不用输入法。

      由于英语可以只使用 26 个按键输入所有单词(极少见的外来词除外),英语国家的人不会使用任何输入法。至于法语和德语等有标音符号 (e.g. Vous-êtes français? Nein, ich komme aus Österreich.) 的文字则会使用特殊的键盘布局而不是输入法来输入多余的字符。

相关热词搜索:国外 最流行 手机 输入法

上一篇:外国人用什么输入法
下一篇:适合医务人员使用的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