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知乎上答案质量最高的几人是谁?

知乎上答案质量最高的几人是谁?
2012-03-15 13:35:09   来源:   点击:

      @经雷,@涛吴,@Keso,@郭磊,@Duncan Zhang,@初洋。

      Keso(深刻)、Lawrence Li(另一种视野)、郭磊(全面)、黄继新(非专业的专业——早期的情感话题)、梁海(冷知识的深入)、负二(文学心理无所不精)

      补充几个:大熊、阿北、边江、金六月、汪华、高晓虎、julystory、陈青、向若珲、Hi-iD、uxworks、梁海、赵阿萌

      大家谈到的就不提了,难道就没人想到@周晓农老师

      他是我在知乎上见到过最有古代文人雅士风范的人。

      其他的还有@陈浩老师,抱歉不能打繁体,他和金姐姐为知乎上的物理学和数学版块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还有很多很多老师,在这儿不能一一推荐了。

      其实本人认为这个问题非常不好,容易引起误导。

      在知乎,大家是来思考的,不是来看意见领袖的。每个人都应该对回答质量有自己的认识。

      再提一下@张佳玮 老师。基本上,cklover 只是说了篮球,实际我一直纳闷的是,知乎这里好像只问张佳玮老师 文学和篮球,涉及少量网球。事实上,他在美食、电影戏剧之类、汽车橄榄球棒球、动漫、历史等方面也可以甩相关领域自称专家的人好几条街。

相关热词搜索:答案 质量 知乎

上一篇:用Facebook做生意的七大理由
下一篇:什么是死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