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为什么手机应用的照片墙一般都用一行四张的

为什么手机应用的照片墙一般都用一行四张的
2012-04-18 19:44:29   来源:   点击:

      4张比较容易排成整数

      Google+一行三张。

      其实我更愿意去探讨的是这种根据有限信息总结归纳出错误结果的问题,然后把它当成既定事实进行提问的思维能力。每天起码要看10+这样的

      豎屏狀態下,一行四個縮略圖。把屏幕轉過來,一行剛好是六個。縮略圖大小始終沒變。不用準備兩套縮略圖,旋轉也無需重繪。

      所以根本就是哀鳳屏幕比例(二比三)使然。多完美的設定。但是,如果可以,我偶爾也想要一行兩個縮略圖的樣式,翻滾到死也無懼。

      个人认为可能的原因:

      1.iphone的系统自带相册是一行4张(哈哈,后面就是模仿)

      2.一行4张图片,基本图片都是正方形的,排列下去会显得十分整齐.初始界面容易形成4X4整数排列(一行3张,就很难凑成整数排列.即使做出来也会有较大的空隙

      PS:我个人喜欢1行1张或者1行2张的界面。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 应用 照片墙

上一篇:91手机助手伤手机吗
下一篇:你喜欢功能集成在一起,还是喜欢功能分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