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InMobi 和 AdMob 的差异化在哪里?

InMobi 和 AdMob 的差异化在哪里?
2012-04-18 19:50:02   来源:   点击:

      在面对广告主的时候,InMobi一直非常强调以下的几个事情:

      全球化:在全球很多个国家都有不错的广告存货和销售团队

      富媒体:收购了Sprout这个富媒体制作的公司,帮助品牌客户定制开发富媒体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Solution):通过SmartPay的技术为电子商务客户提供在广告内进行支付的解决方案

      从开发者角度来讲,其实很多应用会选择和几个广告平台合作(或者是广告平台之间直接或间接的在互相分享流量),最近很火爆的DrawSomething就是一个例子,在这个应用上,可以看到两家的广告。两者在全球市场的流量都不小,所以个人认为差异并不大。

相关热词搜索:InMobi AdMob 差异化

上一篇:百度sitemap提交 如何提交Sitemap到百度
下一篇:微博最早起源于何时 微博什么时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