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Windows Phone 7 的中文字体是什么

Windows Phone 7 的中文字体是什么
2012-05-02 14:00:43   来源:   点击:

      简体中文界面下,默认字体是"方正细等线"(作为常规体)与"方正等线"(作为粗体).微软将其简称为"DengXian"了,强烈BS这种行为,会误导很多人.至于那个文章配图,估计是编辑不知道"等线"是一种分类名称而并非字体名称,搜"等线"的时候第一个看到了"迷你细等线".

      有疑问的时候,相信即使别人给出了十分详细的回答也不会感到很满意,这是正常的.所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如自己去验证,比如下载WP7的ROM然后将其解开,内含什么字体就一目了然了.我一直都这么干。

      看到几篇新闻[1]说是「等线(Dengxian)」(名字好奇怪),配图是「迷你简细等线」,而@厉向晨在豆瓣里[2]提到是「方正细等线」(Regular)和「方正等线」(Bold)。

      等线和等线加粗。

相关热词搜索:Windows Phone 中文字体

上一篇:Google Chrome OS进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