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淘宝的开发平台有直通车的 API 吗

淘宝的开发平台有直通车的 API 吗
2012-05-05 18:18:12   来源:   点击:

      目前直通车的的API已经开始进行测试和开发,业内也已经有了智驾宝和淘快车这样的很成熟的利用直通车API开发出来的小工具,问题中这些数据,我们会放在直通车insides里面去查询,很快就能使用API进行各种各样的开发。

      目前直通车API还属于一个封闭测试的环节,如果有技术的团队和公司希望参与,可以直接给我们发邮件来申请,我们希望最好是有过SEM开发经验的团队来申请。

      我的邮件地址是chufan@taobao.com,如果可以的话,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给我发邮件沟通。

      目前应该没有。而且有估计也不会提供你所说得平均点击价格什么的功能。

相关热词搜索:淘宝 开发 平台 API

上一篇:php与移动互联网
下一篇:自学编程3个月,会asp.net和sqlserver,如何开发facebok样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