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如何评价一家网站做的完美还是差劲

如何评价一家网站做的完美还是差劲
2012-05-10 12:34:09   来源:   点击:

      如何评价一家网站做的完美还是差劲,你会从哪些角度出发?

      1-第一印象是前端UI。

      如果引入眼帘的是一堆不知所云乱七八糟的广告,直接秒杀,关网页!

      如果界面看起来很专业,会继续看下去。

      如果界面很小清新很创新,也会继续看下去。

      如果界面一看就发现是照抄的某知名网站,直接关闭。

      外貌协会虽然不好,但不可否认这是第一印象。不一定要帅要酷要潮,但一定要干净,整洁,还有,不要邯郸学步,东施效颦。

      2-页面内容是否符合我的需求。

      来到一个陌生网站我一般不会立即注册,也不会有任何互动,我要先看看网站上的内容是否是符合我的需求的。举个例子,我是个宅男,很少出去玩,对旅游不是很感兴趣,如果我点开一个旅游网站,不管页面有多精致、不管用户体验有多好、不管运行效率有多快,还是秒杀。

      得非所愿,宁愿,求而不得。

      3-看用户体验。

      点了个提交按钮半天没反应或者好不容易有反应了跳出出错页面,然后返回过去啥都没了,整个流程都没设计好,或者后台运行速度太慢,真心不太能接受。

      把客官服侍妥帖了,才有更多的回头客。

      4-整体体验。

      最怕的就是在一个网站点了另一个频道忽然像是来到另一个网站似的,完全不搭界,如果是特别的有限期限的活动什么的也就算了。就算是小清新网站,那起码整体的风格是一致的,不要搞的这个页面的按钮是浅蓝色的,下个页面的同样体验的按钮却变成淡黄色的了。

      贵在,从一而终,自始至终。

      5-网站用户的活跃度。

      一个网站如果死气沉沉的很容易看出来的,比如一个论坛,你看了会儿把首页的主题都浏览完了,然后刷新一下,还是这几个主题,没新的,那么你可以一天来一次这个论坛,而没必要一直来了。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相关热词搜索:评价 网站 完美 差劲

上一篇:网站盈利模式除了广告外还有哪些模式
下一篇:传统营销会被网络营销所取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