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手机知识 > 360手机销售量会很大吗

360手机销售量会很大吗
2012-05-13 20:24:54   来源:   点击:

      360是一个软件服务公司,如果推出手机最有可能是和硬件厂商华为合作,据5月9日周鸿祎微博论断,360的战略是退出高质低价智能机,出场价可以零利润甚至负利润,而靠运行在其智能机端的产品赢得流量费用等后续服务费用。而对于硬件厂商,虽然产品总体价格会随摩尔定律有所下降,但是仍会有不同档次的产品来迎合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应该说,市场上只要有富人就会有贵的手机,厂商会采取版本定价或价格歧视策略予以区分,所以说智能手机市场价格多元化的局面不会变。而360高质低价的战略会拉低智能手机整体市价,无疑会扰乱市场价格体系,这不利于智能机市场的健康成长。据此分析,360智能机的推出肯定会受到多方阻挠,而华为是否愿意与其合作就是第一道难题。至于远观其成功之后,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模仿,市场上充斥着各种“贱货”的状况,实在不敢想象。

      360就是在愚化中国人。360目标就是那些不懂IT的,但是360不是去帮助他们了解,而是通过宣传拼命阻止他们了解更好的产品,了解怎样去使用软件,像是杀毒软件,从头到尾全自动,干什么事都不通过用户,谁知道背后上传了多少数据,Android上的360客户端,稍微懂android就知道什么安全卫士之类的根本就是骗人的,玩手机这么长时间根本就没看到过病毒,恶意软件的话只要安装时看看权限就知道了,要说有用的安全软件就只有LBE,还必须Root。现在它还想做手机,里面肯定装一大堆自家的垃圾软件,真TM无语

      对于一个刷机爱好者来说,360应该会给一些中低端的手机例如华为中兴定制rom包,并在pc平台中出一键刷机的工具(内置到360安全卫士,一体化)rom包中应该都是360家族的产品,尽量减少第三方,主推安全和流畅两个核心功能。

      360手机无非又会打着全宇宙最安全的手机,然后绑定各种360安全软件,针对目前的安卓,开启启动任何程序时都先让360检查下是否安全。360,你觉得安全吗?全球最安全的手机。

相关热词搜索:360 手机 销售量

上一篇:360推出手机会采取什么样的营销策略
下一篇:手机应用第一时间发布网站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