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为什么新浪微博要做一个问答,难道要挑战下百度知道

为什么新浪微博要做一个问答,难道要挑战下百度知道
2012-07-14 16:57:34   来源:   点击:

      为什么新浪微博要做一个问答,难道要挑战下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和爱问知识人一个性质,2者和微什么本质上是有区别的,微什么是基于社区化的问答。

      这个是Quora的国内版,和知乎类似,是社会化问答社区,和百度知道的做法不一样。出发点应该和百度做百度知道一样,是主站的一个补充,沉淀更多的用户。新浪做这个的优势是用户不愁,运营能力杠杠的,只要体验不差,以后就会超过百度知道的用户。

      他和百度知道的性质不一样的,最近微博推出的功能是越来越多的。

      新浪有现成的用户,发微薄疲乏了,该给大家找点新的兴奋点了

      而且有实名认证用户,提问者可以以此作为问题可信度的参考

      都是仿照Quora,和知乎,问答汇类似的社会化问答社区,和百度知道的区别还是不小的。

      我很喜欢,感觉比知道真实点,而且环境更清新了

相关热词搜索:新浪 微博 问答 百度知道

上一篇:淘宝在线旅游和去哪、酷讯等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下一篇:淘宝店铺如何整店复制到拍拍店铺里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