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Photoshop 操作技能167个(基础篇)

Photoshop 操作技能167个(基础篇)
2012-10-07 19:45:44   来源:   点击:

    按d键(默认前景色) ­

    3 窗口--动作--创建新动作,名称 --下雨 ­

    4 复制图层,在新图层上,滤镜--像素化--点状化单元格大小--3 点状化越大雨就越大,点状化越小雨就越小。 ­

    5 图象--调整--阈值 255.将图层模式改为 滤色 ­

    6 滤镜--模糊--动感模糊, 角度76,距离22,确定.距离越大雨夜就越大,距离越小雨就越小 ­

    7 滤镜--锐化--在执行一次滤镜--锐化 ­

    8 点窗口--动作--点停止播放;然后点播放选定动作(实际是复制了图层)3次(这样就有了4个下雨图层) ­

    9 打开动画,在第一桢上关闭上面3个层的眼睛,只留背景和图层1的眼睛;第2桢关闭图层1的眼睛,打开图层1副本的眼睛;第3桢关闭图层1副本的眼睛,打开图层1副本2的眼睛;第4桢关闭图层1副本2的眼睛,打开图层1副本3的眼睛.在选择全部帧,设时间为0.2秒。 ­

    10 最后保存GIF动画格式. 

相关热词搜索:Photoshop 操作技能

上一篇:计算机图形学发展前景怎么样?现在研究领域一般都分哪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