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股票期货 > 券商ipo是什么意思 股票ipo是什么意思

券商ipo是什么意思 股票ipo是什么意思
2008-07-15 07:07:20   来源:   点击:

    首次公开发行的意思,2008年是投资黄金的最佳时机

    IPO 英文:Initial Pulic offerings 意思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现在多指直接上市融资。

    IPO的全称是initialpublicoffer,即“首次公开发行”,指股份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招股的发行方式。IPO新股定价过程分为两部分,首先是通过合理的估值模型估计上市公司的理论价值,其次是通过选择合适的发行方式来体现市场的供求,并最终确定价格。

    iPO即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或者说新股上市)
    “IPO”是新股票上市的意思。未上市的企业,通过股票上市,可以使股票所有的创业者资产得到膨胀,当股票卖出去时,可以得到一笔收益,用来扩大再生产。美国IPO剧增的背景是创业家精神、风险资本、会计法律事务所、投资银行家,他们为风险企业提供开发性资本、财务、税收、法律等业务和经营法规,以及人事管理服务,形成一套完整的IPO体制。这些股务参与到风险企业建立到股标公开上市的整个过程,形成IPO产业。

    股市要进行IPO中的"IPO"指的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询价制”。就是说一个新发行股票的公司,要向一些大机构询问发行价格,先确定一个上限和下限,再一次询价,确定最终发行价格的一种制度。这种方法就是比较公开,能够充分体现市场对该公司股票的认同度。

相关热词搜索:ipo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输入性通货膨胀
下一篇:什么叫老鼠仓行为 什么叫基金老鼠仓 什么叫股票老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