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财税知识 > 支票打印机使用说明

支票打印机使用说明
2008-08-18 07:32:16   来源:   点击:

    支票打印机使用说明:出票日期用六位或八位数字键输入后,显示液晶屏幕上,按下日期键日期便准确地打印在支票上。  
    支票金额用按键输入后,同样显示于液晶屏幕上,确认后按下金额键,大小写金额便一次打印完成,字迹清晰,有凹凸感,能防止涂改。  
    大写金额和大写日期的表示方法完全符合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绝对不会因写法不规范而引起的支票退票。  
    打印日期和金额时,通过支票小写金额框线和透明定位板上的刻线对正的方法,能很方便地保证打印位置准确。  
    打印用的特种油墨,不怕水、酸、碱,难以涂改,可长期保存。

    支票打印机的功能:一、出票日期用六位或八位数字键输入后,显示液晶屏幕上,按下日期键日期便准确地打印在支票上。二、支票金额用按键输入后,同样显示于液晶屏幕上,确认后按下金额键,大小写金额便一次打印完成,字迹清晰,有凹凸感,能防止涂改。三、大写金额和大写日期的表示方法完全符合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绝对不会因写法不规范而引起的支票退票。四、打印日期和金额时,通过支票小写金额框线和透明定位板上的刻线对正的方法,能很方便地保证打印位置准确。 五、打印用的特种油墨,不怕水、酸、碱,难以涂改,可长期保存

相关热词搜索:支票打印机使用说明 支票打印机

上一篇:如何电子缴税
下一篇:美国参议院$100B减税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