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银行知识 > 光大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光大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2008-08-20 08:03:00   来源:   点击: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目前支持两种查询方法:网上查询和电话查询,本文旨在介绍光大信用卡的进度查询方法,卡友按照我们为您提供的流程可以轻松完成光大信用卡的申请进度查询。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首先点击这里登录光大银行的网上银行介绍页面,在新打开的页面左侧最下面起倒数第二个栏目“金融相关服务”中有“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链接,点击这个链接就进入了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在这里输入你的“姓名”选择你的身份证件类型,并输入相应的号码就可以查询你申请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了。

    电话查询请拨打:95595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进一步查询。

相关热词搜索:光大银行信用卡进度 光大银行信用卡查询

上一篇:招商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下一篇:如何少付利息预付您的按揭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