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场互助 > 六个关键的谈判弱点

六个关键的谈判弱点
2008-09-08 14:15:50   来源:   点击:

    谈判是一种精神和情绪的游戏。大部分的结果是,依赖于情绪化的长处和弱点有关各方,当然,他们的技能,在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和弱点。

    我将讨论的六个关键的必须知道的谈判弱点。

    弱点1 :恐惧

    有是一个古老的中国谚语说,更多的患病人死亡,由他们自己的恐惧,比死于这种疾病。

    如果一个熟练的谈判代表气味的恐惧在他的对手,然后他将迅速推出策略,利用这一恐惧。

    有种种担心削弱你所在的位置;担心错过,梅辛的恐惧,害怕看愚蠢和害怕被列于谈判是一些较常见的恐惧,使你容易的技能,一个有经验的谈判代表。

    弱点2 :贪婪

    什么导致草率的决定,速度比贪婪。贪婪,让您操纵,这是最大的盟友, conmen 。

    大多数人有某种程度的贪婪,这是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这一点,在自己和管理,并且也知道它在你的对手和利用它。

    任何时候你是谈判的任何形式的投资,尤其是知道的影响贪婪。

    弱点3 :无知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后是很难的事情办好。

    有两个地方的无知,可以创建的弱点谈判。

    首先是缺乏知识,谈判技巧和策略。二是在贫穷的谈判前的研究。

    弱点4 :时间限制

    我喜欢认为谈判作为,无论是卖家或买家。买家是谁的人需要一种解决方案,和卖家是人谁是提供解决方案。

    如果买家有一个严格的和即将截止日期,他们遇到问题寻找解决办法,然后,他们很容易卖方与适当的解决办法。

    在另一方面,如果卖家有一个时间敏感的解决方案和买方有很多选项,然后更紧密的最后期限而来的更大的弱点卖方。

    弱点5 :强烈需要

    如果您需要作出处理,是强过其他党的需要作出处理,然后你是一个脆弱的地位,尽早为其他党始终成为意识到这种情况。

    基于这个原因,熟练的谈判发展的能力,以掩盖其真实水平的需要。

    弱点6 :自我

    目前,您开始运作,对自我,然后您打开自己以各种方式操控由一个熟练的谈判代表。

    一个好的推销员,对奢侈品的用途,他的当事人的自我,以帮助他膨胀的价格和卖东西认为,买方既不需要也不希望。

    我是太昂贵,采取的谈判桌上,与您联系。离开它以外。

    弱点的谈判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和也充分利用如果是其他党谁是弱势。看看,为的迹象,弱点和成为熟练的在所有的技术,让您保护自己免于它也充分利用它。

相关热词搜索:谈判 弱点

上一篇:什么是erp
下一篇:如果你的上司是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