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业设计 > 汽车燃料汽油能源紧缺

汽车燃料汽油能源紧缺
2008-09-10 06:56:44   来源:   点击:

    这里的坏消息。

    汽油发动机的废物!高达80 %的高价位的天然气您泵并不让您在任何地方,因为这是不言而喻未向催化转换器。这意味着您获得了零哩(零, zilch ,纳达)由大部分的过度汽油价格您泵到您的智囊团。

    为什么内燃机浪费了这么多气呢?

    这就是他们的目的是做-废气-因为每一秒钟的每一天,在世界各地,每一个单一的天然气和柴油发动机对地球把钱到深,深,深的口袋大石油。

    汽车和燃料技术已刻意举行回,和人民有被蒙在鼓约了不起的发明和发现,在为了销售我们大量的汽油。很抱歉,但是那它是如何。

    举例来说,天然气可预热和更好的制订更好地燃烧-但它不是。燃油蒸汽的液滴可以较小的高效率燃烧-但他们没有。原先设定的由电脑控制的空气-燃料的比例,可以更经济-但它不是。排气可reprocessed作出贡献里程(有专利就认为) -但它不是。汽车可以使用更好的化油器设计-但他们不是因为专利为1 00哩化油器是买埋葬年前。车可以运行完全是水的燃料-但他们不是因为这些专利也有买,然后埋随着发明者(不过,专利失控,最近! ) 。即使杂交种,大的汽车销售在豪华车价格不优化汽油燃烧和消费。

    这里的好消息。

    你可以做一些工作,一车一时间,从您的车。

    如何?通过使用能源,从水。

    如果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或疯狂,或妄想,我明白。这是一件没有我们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电视,电台,教师,电影,教授,杂志,爸爸,科学家,书籍,芝麻街-告诉我们有关。为什么?看到的坏消息,以上。

    我刚才惊人的发明和发现。他们中的许多非常复杂的技术专利,对他们的影响。但种水能源系统我所说的,一个是负担得起的和做的-能够由我和你在我们的汽车(不通过购买一个大汽车混合与豪华轿车pricetag ) ,是一个自己动手技术,专为初学者的基本工具和非常有限的财政预算案。一个工作系统可建在家里为20元至200元价值的零件和安装在您的汽车,卡车,越野车或一个周末。这是一个90岁的技术已恢复和发展成为一个简单,价格合理,安全系统为基础的低成本硬件上。

    它是这样的:主要组成部分,成本低水能源系统是一个电解槽-一个货柜内的水与电极在它。电解槽需一小位的电力从你的车。电力“分裂”水到羟基气体和饲料,它立即向发动机气缸。改善空气/燃料混合得到非常有效的燃烧。

    纺车轮,而不是元首

    记得坏消息,在最上方?记得我说,浪费燃料可高达80 %呢?在其他换句话说,即使您已支付3.50美元或以上的每加仑,你只得到表现,从只有20 % -二加仑出每1 0-气体您支付好钱!它把一个全新的肤色对“拦路抢劫” 。

    我们的元首是从纺纱天然气价格的上升。现在想象,而是所有的汽油是为您的工作-它实际上将您的轮子,而不是只变成碳沉积对您的引擎或排气从催化转换器。什么会像它的所有汽油必须给你的飞行哩数?这将是一个整体很多更经济,这是什么!这是发生什么事当您新增的能源,从水。

    看到海上能源

    不知道有多少能源是在水?

    一加仑水转换为大约一八三三加仑可燃气体。一位观察员指出,一加仑水在他的水能源系统持续了大约二七零零英里。

     “能源,从水”是很难令人相信,因为我们所误导,出现了水时,它的liquied 。看来,如此,那么,湿法和不燃。但是,如果我们可以看到,海上能源在水-z illions氢,氧原子的准备突围和可燃气体在适当的条件下-它会很容易受孕,事实上,水可以被“烧死”在一个引擎,因此,利用一种新的“原油” -平原水。

    为什么不科学家告诉我们,这?为何它没有作出大的头条新闻?更多的坏消息。他们中的一些,只是不知道,有些是支付给告诉我们什么,但这个。此外,科学家们有时远远落后于实证研究experimenters和发明家。有时一个真正的科学家,使一个了不起的发现和是突然前进的道路上的每一个人。会发生什么呢?他或她已争取所有其他科学家认为是背后的方式,或过于既得利益,在旧的范式。那么谁是真正的科学家在这里出现?一个真正的科学家可以任何人士,包括一名科学家。

    法律保护

    这里是一些思考,从帕特里克j.凯利的他有一个愉快的方式摆式一的头脑出其框:

     “法律的节约能源,无疑是正确的,当它表明更多的精力,不能采取任何制度比是把这个制度。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获得更多的能源出一个系统比我们投入它。粗略的例子是太阳能电池板在阳光下,我们得到电力走出小组,但我们不把阳光变成小组-阳光抵达它自己。这个例子很简单,我们可以看到阳光到达太阳能电池板。

     “如果,而不是太阳能电池板,我们有一个装置吸收一些能量量子力学的观察,然后给出了,也就是说,电力,会认为如此不同?大多数人说: ”是的! -这是不可能! “ ,但这种反应是基于一个事实,即我们不能看到这一海域的能源,我们是否应该说,电视是不可能的工作,因为我们不能看电视传输信号” ?

    但是,是不是有危险?

    我们一直在生活和驾驶的危险,几十年来-它的所谓的汽油!小汽车和卡车,是地球上污染炸弹装有轮子!但我们习惯于它,对不对?和大部份,我们不打击自己。

    但在水中的能源系统,我知道,你认为我们谈论的坦克压缩氢气在汽车上,但这不是它是如何做的!这里的美:

    目前氢在这方面已经压缩在平原水!

    所有我们做的水为燃料系统,是解压缩,并用它-立即,按需,在引擎!没有氢弹在船上。只是一个货柜的蒸馏水!和废气是-水!你分裂的水,你烧它,您可以获得神奇的飞行哩数,您会获得一张不大的水遗留下来的。

    绿色科技

    你不能获得多少绿化比这个,除非你去的引擎设计,运行完全的水,像一,这是设计和证明赤柱迈尔斯时,他开车穿越美国对大约28加仑的水。 (你可以看到面试与他在YouTube上。 )你不能得到更多的负担,无论是。和,因为这是绿色技术,您将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到汽车或发动机(远) ,您的保固期限,将最有可能原封不动地政府会欠你钱去绿色!

    安装水能源系统,下降赵少康

    你可以付出有人安装您的水气系统。有数百名世界各地的人们谁是建设和安装水的能源系统,以及驾驶“ watercars ”自己。这些人节省煤气,节省金钱,得到好得多的飞行哩数,享受顺畅运行的发动机和排放量大大减少。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乐于做同样为您,使您可以节省煤气,节省金钱,得到好得多的飞行哩数,享受顺畅运行的发动机和减少排放量。

    或者你可以做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首先得到指示,后者可对线。那么你会作出零件清单和购买部分从硬件和电子商店。第三,你会兴建组成部分,水的能源系统,把它们一起,并安装该系统,使所有必要的调整。你现在会自豪地拥有一个水的混合动力汽车。最后,后回升您的下颚从楼,在那里已降至在震惊您的引擎的里程数和性能,您将成为一主张的水能源,正如我刚才。

    更好地燃烧,为铭记

    要真正掌握和影响的可能性在这里,我们首先要清洁碳存款排除在我们的心中。使用waterfuel是一个方法,我们的汽车和燃料,需要更多地参与我们的。整个水能源系统的物理组件加上您的想法和态度,约减少燃油的消耗。要真正优化您的waterfuel系统,您也将使用燃料的温暖,一些kiker电线,以改善火花,二甲苯添加到您的汽油,低摩擦合成电动机润滑油,一对夫妇瓶,燃料处理清洁碳存款从旧未燃燃料出您的引擎,在地图上传感器的增强,以保持汽车电脑,从纠正的燃料组合回超过丰富,轮胎始终是充分膨胀,和一个真实的时间,里程跟踪,让您不会有使用一整罐气体知道什么里程,你得到。

    也许是最重要的事情是这样的:

    相信自己。

    当您使用“另类”的燃料使用效率的制度,您是experimenter谁是违背了畜群和机会,你要得到一些弗莱克。不要被愚弄了自我任命的“专家”谁没有亲身体验,并说不能这样做。当他们笑或皱眉或condescend说: “它的科学是不可能的, ”好,首先,你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科学家” (使他们为什么像他们知道什么是“科学”是指? ) 。问他们如果他们有过它自己。你会发现他们没有这样做。进一步讨论,可能是徒劳的,但您可以尝试。告诉他们,只是拭目以待。看到自己。不要等到十年,为大工业这样做是因为他们不想给你什么-他们只是思考什么,他们可以从你的同时,他们继续作出空洞的承诺。

    有什么可以一水能源系统真的适合我?

    以及…

    多少天然气成本下一次当您填写您的坦克?

    水能源系统将不会降低价格的所有汽油。

    它会降低价格,你的。但不只是把我的字。

    莱斯利lackman是一个主张的应用免费,自由,无限的精力-记,水,生命的力量-以汽车,卫生,健康,以及绩效。

相关热词搜索:燃料 汽油 能源 汽车

上一篇:测测我适合做生意吗 测试我适合做生意吗
下一篇:职业教练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