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银行知识 > 如何少付利息预付您的按揭贷款

如何少付利息预付您的按揭贷款
2008-09-18 05:49:48   来源:   点击:

    超过的过程中一个30年期抵押贷款,您最终可能付出的两倍以上,金额您的本金。其余云对支付利息。感兴趣的是钱在银行的口袋,而不是在您的银行帐户。预付您的按揭贷款是支付额外的主体,尤其是最初几年期间,您的贷款,也就是说,你的房子将支付这么多越早,你将少付利息总额超过生活贷款。它可以把你更接近退休。

    评估是否预付是正确的你。在短期内想预付您的贷款作为投资,但投资在一个大的,流动性的资产。这是,您必须出售众议院得到钱出来。如果您有一个低利率和你正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它可能不值得。如果其他的债务成本,你更或如果你有很少或根本没有积蓄,重点放在那些优先事项第一。长期预付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事。当按揭贷款是支付了100 %的钱,你会付出现在可以去投资。

    的影响, 5 %复利超过time.find出来的利息在您的按揭和剩下的余额。如果不是对你的声明,呼吁您的银行或无论是谁进行您的按揭贷款来一探究竟。

    使用按揭贷款计算器(有很多在网上提供或作出自己的) ,以了解有多少,你付出的利息超过寿命的贷款。

    寻求一个计算器,让您一摊销的时间表,最好是图形利息和本金支付的时间。

    寻求一个计算器,将让您运行的情况,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如果您预付各种利率。

    决定有多少你将预付款。有没有人的权利,这个问题的答案。这里有一些可能性:

    预付一定比例的收入。一或什至0.5个百分点,可能小到足以被无痛仍然作出的一大缺口。

    预付一定数额每个月。选择一个好的,圆的数目似乎权给你。

    每月支付的金额,你支付之前,对不同的贷款。如果你只是支付了汽车贷款或信用卡,提出这个数额对预付您的按揭贷款。

    继续支付每月数额,您的按揭成本之前,再融资,即使新的每月付款金额较低者为准。

    检查您的第一夫妇支付到正确的位置。阅读您的声明后,首次额外款项并确认该款项正在正确运用于对你的本金。

    自动化您的付款。按揭证券公司可能能够做到这一点,为你,或者如果您的在线支付条例草案与您的银行,你可以作出任何一个单独的付款或增加自动付款这种方式。虽然你可以在理论上作出额外款项手动每个月,它可能是最简单的自动化,这一次,并让银行记得新的附表为您。

    请务必加入您的帐户信息和预付的指示,与您的付款。

    它可以帮助的东西,得到正确处理,如果您发送一个单独的支票或支付的部分,您是预付费。如果您使用的是条例草案的在线支付服务,只需设立两笔款项在同一时间,每个月。

    研究双周缴款计划。很多人喜欢这个选项,因为它是简单和线与他们的双周薪资附表。与双周缴款计划,您只需支付一半,每月数额每两个星期。这已影响支付一个额外的付款,每年。成立一个双周缴款计划通过您的按揭公司或通过一个独立的服务。以电话或2应有足够的成立付款。

    与此选择,您必须普遍成立了一个特别的计划。

    作出肯定的是,如果你付出的双周刊,即按揭公司知道怎么做,与额外款项。

    请问,无论机构设置您的双周计划是否支付,立即得到应用,并没有注册,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有些公司,特别是第三方服务,撤回资金,双周和,只会使更多的付款在本月月底或一年,赚取利息对你的钱在这段期间。

    预计安装费数百元,请问费用会之前,您注册。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了很多钱,这笔钱你节省的生活,这笔贷款将更为。如果您仍然不喜欢费,设立一个自动转帐自己。

    你并不一定要付出别人设立您的付款为您一旦您计算,他们所需要的必须。它是免费的做自己,你将可节省更多的钱(收费与此相关的计划) 。

相关热词搜索:利息 按揭贷款

上一篇:光大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下一篇:克劳切克离开花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