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股票期货 > 占卜者看到股市下跌

占卜者看到股市下跌
2008-09-25 01:15:54   来源:   点击:

    任何人可以预测股市? Apparently some people can. 显然有些人可以。 For example, we recall a Woody Allen character explaining proudly: 例如,我们记得伍迪艾伦性质自豪地解释:

    I'm a stockbroker.我是一名股票经纪人。 [Pause]. [暂停] 。 I invest other people's money [longer pause] until it's gone.本人投资其他人的钱[长暂停]直到它不见了。

    飞镖 There are other professionals who claim they can invest your money and earn big bucks rather than losing your nest egg.还有其他一些专业人士称,他们谁可以投资你的钱获得大笔资金,而不是失去您的积蓄。 That would be handy in a time when Wall Street has dropped 10 percent from its high, wouldn't it?这将是方便的时候,华尔街已下降百分之十来自其高,不是吗?

    傲慢 现在,有证据表明,一些股票分析师-在某些年份-可以选择股票优于低能(技术上,记者)谁选择股票的扔飞镖在报纸股票就座。 (Believe it or not, that's a popular activity in places where they ought to know better.) (信不信由你,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活动的地方,他们应该更清楚。 )

    如果你太年轻,还记得夏季的爱,你太年轻,还记得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萨缪尔森的1967年宣言,美国参议院委员会: “一个典型的共同基金提供的任何互惠基金所有者,他们可以得不到的投掷标枪时的傲慢。 “

    据艾伦阿特金斯,金融学教授在亚利桑那大学,这种挑战刺激了小型工业在傲慢分析。此后不久,福布斯杂志评选了一个傲慢的投资组合。并自1988年以来,华尔街日报经营,每月蚀柱对投资的利弊-飞镖。

    从逻辑上不够,他们把它叫做投资飞标。

    该飞镖还没有赢得过比赛,但他们所做的体面,阿特金斯说。事实上,在79个竞赛人与人之间的股票分析师和人力标枪投掷,股市分析家们获得45倍,飞镖34倍。 飞镖

    评价飞镖假说,阿特金斯和同事(见“专家在投资分析... ”的书目 )的结果相比,从投资飞标,以道琼斯平均水平。一个月后的专业或飞镖选择了股票,专家们殴打指数由百分之1.41 。飞镖游戏,但不幸的是萨缪尔森,是百分之一点七五低于指数。

    没有如此巨大的飞镖,投掷。但在实际上,你抛弃你的飞镖,走出去支付投资咨询,考虑:

    子弹 Darts are cheap. 飞镖很便宜。

    子弹 Darts are fun. 飞镖的乐趣。

    子弹 Darts don't make cold calls during dinner. 飞镖不冷呼吁在吃晚饭。

    子弹

    在一个稍微严肃地说,阿特金斯指出,结果可能已经倾斜的事实,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投资飞标,投资者可购买的专家选定的股票,人为地抬高价格。

    这项研究也可读的方式来测试经济理论流行的所谓的“有效市场假说” 。这意味着,对那些谁不说economeze ,阿特金斯解释说,是“有如此多的人投资于股票市场,所有的资料扣押的股票价格。 ” 换言之,供应和需求产生一个现实的价格,价格将不会根本改变,直至影响到经济条件的供应和/或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股市 下跌

上一篇:睾丸激素帮助运动员获胜.它能为金融商人做同样的吗?
下一篇:一个躁狂抑郁的股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