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外汇知识 > 信贷紧缩:贷款遥不可及

信贷紧缩:贷款遥不可及
2008-09-26 07:18:42   来源:   点击:

    市场崩溃造成了银行的大国和小收紧信贷标准,使其更难获得贷款的家庭,汽车,甚至上大学。

    纽约( CNNMoney.com ) -利差。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抵押债务。

    除非你流利的语言高资金,它的强硬,使首长或尾巴的所有条款周围被扔在最近的头条新闻。

    简而言之,崩溃华尔街已经很难许多美国人获得贷款购买房屋,购买汽车,开办一个企业,甚至派遣一个孩子上大学。

    和所有的谈论信贷紧缩-有的甚至称这是信贷冻结-这可能会更加强硬。

    但不是依靠神秘的数字表明,银行更不愿意贷款给你和我,以及彼此,我们决定说话银行管理人员和他们解释他们的放款标准已经改变。

    金融风暴影响到银行的所有尺寸-从农村社区的银行之一,全美最大的银行巨头。以下是如何。

    最小的球员仍在贷款
    虽然信贷危机动摇了华尔街的核心,数以千计的社区银行,使了最大份额的国家的银行系统仍然存在,在很大程度上,相当安全。

    “我们的贷款窗口仍然是开放的, ”乔纳森说,福克斯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福勒国家银行,一个科罗拉多州的一家银行一个小时的车程从与普韦布洛约5600万美元的资产。

    福克斯承认,自信贷紧缩开始,他的银行已经采取了难度看的价值一块涉及房地产的贷款,以及客户的收入。

    但他说,他的银行的根源可追溯回1899年,可继续给予自由,因为他们没有卷入次级抵押贷款市场。

    福勒是不是唯一的在这方面的。

    卡拉威尔伯的高级副总裁Passumpsic储蓄银行在圣Johnsbury ,佛蒙特,他说,现有的客户,以良好的信誉和稳定的收入谁申请房屋贷款,很可能有资格的。

    她说, 11个分行,该一带的城镇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边境,已逐渐回到它的一些非核心贷款业务-如贷款购买汽车经销商或做联合商业贷款涉及的其他银行。

    但她补充说,该银行的消费贷款业务没有受到影响都很大恐慌之后,传播通过信贷市场的上个星期。

    “这非常看起来好像没有在一个月前,两个月前, ”威尔伯说。 “事情还没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

    区域银行紧缩其标准
    它可能仍是一切照旧为客户的小银行。但是,更高的银行食物链你去的强硬,似乎获得信贷。

    在较大的机构,如位于旧金山的西部银行,其中大约有700支是西部的密西西比河,消费者需要有一个更好的信用评分比他们以前的信贷紧缩的打击。

    “我们已经看到的变化的景观,并回答说, ”布鲁斯Heysse ,执行副总裁为西部银行的消费贷款业务。

    消费者的信用评级在报章之间的'好'和'没有如此之大,是越来越挤的是,商家卡罗尔说,一位西部银行执行副总裁在公司的间接贷款业务。

    “请问贷款供人谁有某种信用污点?这可能会更加困难仍然表示, ”商船。

    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银行,如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卡伦/弗罗斯特(病死率) ,已被迫撤回信贷额度从一些客户。

    尽管如此,贷款塞子尚未完全关闭。相反,迪克埃文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库伦/弗罗斯特说,他的银行客户收取较高的贷款利率比以前。

    “我们有严格的角度,我们获取收入的风险, ”埃文斯说,他的银行主要集中在商业贷款和已超过130亿美元的资产为去年年底。
     
    风暴的积累
     
    最后,客户的大银行可能面临的最艰难的时候得到批准的新贷款。

    随着家庭价值观继续下沉全国各地的,借款人希望获得房屋净值贷款发现,他们是有限的多少,他们可以借用对他们的家。这是真正在许多国家的最大的银行,如花旗集团( C ,财富500强企业) ,华盛顿互惠(西医结合,财富500强企业)和Wachovia (工务局,财富500强企业) ,其中已在打击最严重的抵押贷款崩溃。

    但是,即使摩根大通( JPM ,财富500强企业) ,这已成为最强大的银行中出现的信用危机,正在仔细研究,以及借款人。

    汤姆凯利的发言人纽约市的一家银行承认,该公司已收紧贷款标准在过去的一年。

    “上个月,一名学生谁是寻找一个合格的大学生贷款与共同签字, ”他说。 “一年前的今天,学生,以边缘的信用记录可能有资格自己。 ”

    专家们希望,银行将变得更舒适更自由的贷款,如果再次7,000亿美元纾困方案,目前正在散列了国会山,是核准。

    但是在此之前,它将继续是艰难的许多美国人获得新的银行贷款。

相关热词搜索:信贷紧缩 贷款

上一篇:什么是信贷紧缩?
下一篇: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信贷危机(信贷紧缩)影响9月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