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外汇知识 > 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信贷危机(信贷紧缩)影响9月销售

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信贷危机(信贷紧缩)影响9月销售
2008-09-26 07:25:11   来源:   点击:

    弗林特,密歇根州, 9月25日(路透社) -通用汽车公司(通用汽车:行情,库存言论)执行长瓦格纳周四表示, 9月份美国汽车销量约运行8月持平,但出希望联邦汽车贷款一揽子减税和银行纾困,所有悬而未决的国会中,将支持的需求。

    “市场似乎这个月有点像上个月, ”瓦格纳对记者说。 “上个月,我们也有紧缩信贷,所以我认为,毫无疑问,这影响到汽车的活动。我不能告诉你诚实作为我们坐在这里今天宣布,它似乎不如上月,但肯定没有更好的。 ”

    8月份美国汽车销售标志着连续第十个月下降的销售,最长的衰退,因为2001年的经济衰退。全行业销售下跌近百分之十六,以年率为1370万辆。

    许多人都预计,美国汽车销售将保持平稳,充其量在2009年恢复到1600万美元的水平,直到去年年初推迟到在未来的十年。

    瓦格纳说谁的场外活动,纪念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建立一个新的3.7亿美元发动机厂在弗林特,密歇根州表示,他希望为700亿美元不良贷款援助之前,美国国会也将缓解压力的汽车金融市场和其金融子公司GMAC的。

    “任何事情可以做,他们放松了这一僵局的汽车信贷是要帮助的角度生产,就业和需求的车辆, ”他说。

    瓦格纳说,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250亿美元的一揽子纳税人的支持,低成本贷款,汽车行业通用汽车将有资格借款。继续...

相关热词搜索:信贷危机 销售 通用汽车 信贷紧缩

上一篇:信贷紧缩:贷款遥不可及
下一篇:朝着紧急财政援助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