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外汇知识 > 美国总统布什通过紧急援助计划,说'整个经济正处于危险之中'

美国总统布什通过紧急援助计划,说'整个经济正处于危险之中'
2008-09-26 10:42:13   来源:   点击:

    部分经济学101讲座和部分可怕的警告,布什总统的电波在黄金时间在周三晚上发出严峻的评估,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尽快解决财政危机, “我们的整个经济正处于危险之中。 ”

    异常生硬的话从总统-谁最近在7月表示,美国经济“基本上是健全的” -来到国会斗争的同意就拟议的7 , 000亿美元紧急援助计划,以帮助金融市场。该计划已引起广泛的批评共和党议员和据报道,大多数美国人。

    “这是一个非常时期的美国经济, ”布什说。 “在过去几个星期,许多美国人都感到担心他们的财务状况和他们的未来。我理解他们的忧虑和沮丧。 ...我们正处于严重的财政危机,以及联邦政府与决定性的回应行动。 “

    布什接着花了相当一部分12分钟,说明如何处理经济得到如此糟糕,并告诫议员们,如果他们不尽快采取行动,他们的风险了多米诺骨牌效应的经济灾难,可以消灭退休储蓄,导致穗房屋赎回,并导致失去了工作和失败的企业。

    “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美国国会,美国可能会陷入一个金融恐慌和痛苦的情况下将展开, ”布什说。 “归根到底,我们的国家能够经历漫长和痛苦的经济衰退。 ...我们决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在同一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麦凯恩说,他停止他的竞选,并要求推迟星期五晚上举行的首次总统辩论中,布什说,他是传唤麦凯恩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奥巴马在华盛顿坐下他和国会领导人星期四( 9月25日)工作的一项妥协法案。

    虽然大多数美国国会已同意一些决定性必须采取行动,以帮助推动经济疲软-一些经济学家预测是濒临崩溃潜在的破坏性-许多人不惜巨大代价布什的计划,并表示失望积极干预,政府将私营部门的问题。有些人甚至比喻措施,以社会主义。一些评估可能的救助费用每个美国人男人,妇女和儿童2000美元。

    布什试图向国会议员持怀疑态度,虽然他并不热衷于把纳税人的钱,以帮助企业摆脱困境,使穷人的投资,他强调说,该计划的目的是支撑整个金融体系。 “这救援工作,其目的并不在于维护任何个人公司或行业, ”他说。 “这是旨在维护美国的整体经济。它将帮助美国消费者和企业获得信贷,以满足他们的日常需要和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这将有助于发出一个信号,以在世界各地市场,美国的金融体系回到正轨。 ”虽然私营部门的干预是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布什,更是不寻常的发表的联合声明奥巴马和麦凯恩星期三晚上,他们也敦促美国人支持救助法案。 “美国人民正面临着时刻的经济危机, ”宣读声明。 “不管如何开始,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的工作,并恢复信心,在我们的经济。就业,储蓄和繁荣的美国人民处于危险之中。现在是时候走到一起-民主党和共和党-中本着合作的精神,为了美国人民。 “

    布什声称,他仍然相信在自由市场制度-在该市场是允许自我调节的基础上供应和需求-和他的“自然本能”,就是要反对这种政府的干预。 “我相信公司,做出错误的决定应被允许走出去的企业, ”他说。 “在正常情况下,我会遵循这条道路。但是,这些都是不正常的情况。市场不能正常运行。出现了普遍丧失信心,以及主要行业对美国金融系统有可能关闭。的政府的首席经济专家警告说,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美国国会,美国可能会陷入一个金融恐慌和痛苦的情况下将展开。 “

    布什坚持认为任何救援计划将旨在保护纳税人通过确保高管失败没有得到大报酬,让纳税人股权的一些公司,以便政府能够盈利的公司,如果反弹在未来成立一个两党委员会,以监督计划的执行。 “从长远来看,美国人有很好的理由相信我们的经济实力, ”布什结束。 “尽管更正的市场和滥用的事例,民主资本主义是最好的制度都制定。 ...我们的经济正面临着时刻的巨大挑战,但我们已经克服严峻的挑战面前,我们将克服这一之一。我知道,美国人有时会沮丧的语气在华盛顿,似乎无休止的党派斗争,但历史已经表明,在时代的真正的审判,民选官员挺身而出。"

相关热词搜索:布什 经济 紧急援助计划

上一篇:朝着紧急财政援助移动
下一篇:中信泰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