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股票期货 > 广发证券至强版下载 广发证券软件下载

广发证券至强版下载 广发证券软件下载
2008-10-09 04:05:32   来源:   点击:

    广发证券至强版客户端 5.62
    发布公司:通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Win2003/XP/2000/NT/9x/ME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6,872 KB
    更新日期:2007-11-09
    下载次数:9931/本周 10462935/累计
    下载时间:56K/<17分钟 | 64K/<11分钟 | 2M/<1分钟
    软件介绍
     
      广发证券网上行情交易系统。适用客户对象:需要强大分析功能的客户。

      硬件要求:INTEL 586或以上;内存容量128MB或以上;一部调制解调器 (MODEN)市内电话线一条,拨号效果在33.6 Kbps以上;或使用其他连接Internet网的方式网络效果在33.6 Kbps以上上。

      操作系统:WINDOWS 98/me/2000/NT 简体中文版,或英文版外挂中文平台(如RichWin for Windows,中文之星等)
    广发证券至强版_广发证券至强版下载

    广发证券至强版有丰富的各类资讯,分析功能强大,升级简单轻松。
    增加证书版委托系统,支持银证通委托登录,推荐客户使用
    第一次登陆,安全方式选SSL加密,登录后即可交易。如果要申请更高级别的安全方式,点安全管理。
    广发证券至强版下载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1337.html

相关热词搜索: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至强版 广发证券下载 广发证券软件下载

上一篇:什么样的投资者的个性在一衰退期间交让最有把握?
下一篇:中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