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场互助 > 无锡电子厂招工信息

无锡电子厂招工信息
2008-10-15 17:54:43   来源:   点击:

    无锡市碧天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无锡市碧天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技术、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技术的研究和工业化应用,并进行工程的设计、设备制作和相关的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安装,及系统的运行等(Engineering, Procurement, Construction ,即EPC))/交钥匙总承包工程及完整解决方案。同时,提供污水处理、废水深度处理和中水回用系统的托管与运营服务。
    无锡市碧天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和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和江南大学(原无锡轻工大学)等科研单位保持密切合作的同时,不断加大自身的科研力量,集中了一批目前国内环境科技研究和应用方面的高素质人才,现拥有工艺、土建、钢结构、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和制造等各类专门人才十余名。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不仅成为公司立足市场的坚实基点,同时也为公司持续的发展提供原动力。
    通过潜心研究,无锡市碧天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废水生物处理技术的基础研究及实际应用等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工程经验。目前,承接的交钥匙总承包工程及相关设备已涉及啤酒、酿造、市政、医药、电子、石油化工、屠宰养殖、淀粉、油脂等行业。其中,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发的高效好氧生物反应器——膜生物反应器(MBR)在国内首先实现了在PTA(精对苯二甲酸)、聚酯、啤酒等工业废水中大规模应用。
    为客户解决水的问题,是我们的目标。成为国内领先的污水处理公司是我们的愿景。我们将谨持“诚信为本,科技领先,永续经营”的企业理念,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先进的技术、系统的解决方案、可靠的质量,为客户提供全面而有效的服务。

    最新职位
     
      工程/设备经理  无锡市-惠山区  2008-10-25  本科  5  保密 

    无锡国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无锡国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坐落在无锡市扬名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23亩,厂房18000平方米,员工430名左右,设备总投资额1亿左右人民币,公司拥有最完善、最先进的加工设备,恒温、恒湿,恒氧、超静控制的高标准工作环境,工作区整洁有序。
    公司主要从事连接器端子模半导体(IC)类的引线框架、自动切筋打弯模、显像管类电子枪模、电机马达定转子模、空调翅片模等各类“精密冲压类”模具及其备件、“精密注塑类”模具主要备件的制造加工,产品精度达到了±0.002mm。优良的模具质量受到了国内外60多家知名企业的青睐,如:格力空调、青岛海尔、MOLEX、TYCO集团、泰瑞达公司等。且出口到美国、日本、意大利、英国、荷兰、德国等20多个国家,2005年出口额为200万左右美金,2006年出口额为400万左右美金。
    公司把厚德、爱国、敬业、创新作为企业文化的灵魂,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优秀民营企业、无锡市百佳企业等光荣称号;拥有9项专利:7项实用型新技术、2项发明专利;2005年公司已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一经录用,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英语翻译/业务担当  江苏省-无锡市  2008-11-04  本科  2  2000-2999 
     
     

相关热词搜索:无锡电子厂招工信息 无锡电子厂招工 无锡新区电子厂招工

上一篇:北京近期招聘会信息
下一篇:无锡电子厂招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