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房地产 > 北京华发颐园楼盘降价

北京华发颐园楼盘降价
2008-10-18 09:38:02   来源:   点击:

    北京多个项目紧随其后被卷入降价大潮中,北京楼市普降格局已经来临,部分拿地成本较高的项目将面临低价卖的压力,多位专家认为,近期北京楼市将出现高价地项目赔钱卖的现象。

    10月10日,记者收到一条促销信息:奥运成熟社区,地铁五号线立水桥南站50米,华发颐园每平方米直降5400元,精装修送家电,现房入住。记者了解到,华发颐园之前的销售均价曾经一度高达每平方米16800元。

    “我们之前关注过华发颐园的房子,觉得太贵没买,现在大部分楼盘都在降价,即便华发颐园也降到每平方米11000元,也不可能让我们决定买房。”一直在北苑租房住的刘小姐告诉中国经济时报记者,她曾经长时间关注北苑附近的小区,去年同属北苑地区的媒体村,每平方米卖11000元时很多人去排号都没能买到,她认为如果华发颐园当时每平方米也卖11000元,也许早就卖完了,而华发颐园显然已经错过了吸引购买力的最佳时间。

    “北京市房价才刚刚开始降,这个趋势不可逆转,现在只是降到什么程度的问题,刨除近几年来物价上涨的因素,房价还有百分之五十的调整空间。”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投资与市场研究室主任曹建海在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目前房价普遍下调的背景下,个别项目“赔钱卖”将在北京楼市上演。

    如果北京房价继续下行,必然有一部分开发商不得不退出市场,开发商需要考虑的不再是是否赔钱卖,而是赔多少钱卖的问题,高地价对房价下行的阻力已经不复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华发颐园 北京华发颐园 华发颐园降价 华发颐园楼盘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策划案例
下一篇:华发颐园售楼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