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财税知识 > 什么是住房交易税费

什么是住房交易税费
2008-10-22 01:14:33   来源:   点击:

    什么是房产交易税费﹖
     

    房产交易税是为房地产产权交易特权而支付的税额。根据你所在州不同﹐交易税的征收方式迥异。如新泽西州,通常卖方只需付州税而在纽约市,除州税外,还需付市税。在纽约,如果你有贷款(Mortgage),买方还需付Mortgage Tax(贷款税)。

    交易税费包括很多啊:
    1、契税:是指由于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房屋买卖、交换或赠与等发生房地产权属转移时向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种税赋。
    2、营业税:指对销售房地产的单位和个人,就其营业额按率计征的一种税。
    3、印花税:指对在经济活动中或经济交往中书立的或领受的房地产凭证征收的一种税赋
    4、个人所得税:指个人将拥有合法产权的房屋转让、出租或其他活动并取得收入,就其所得计算征收的一种税赋。
    5、纳税保证金:指按照有关规定,个人将拥有合法产权的住房转让时,就其应纳税所得,按照个人所得税税率计算的,个人所得税纳税保证金

相关热词搜索:住房交易税费 什么是住房交易税费

上一篇:出口退税流程 出口退税政策
下一篇:住房交易税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