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股票期货 > 什么是道琼斯指数 什么叫道琼斯指数

什么是道琼斯指数 什么叫道琼斯指数
2008-10-29 06:11:48   来源:   点击:

    道琼斯指数(纽约证券交易所:指数,也称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道琼斯30 INDP ,或非正式的或道琼斯指数)是一些股市指数,创造19世纪的华尔街日报的编辑和道琼斯公司公司联合创始人查尔斯道。道琼斯指数编纂来衡量业绩的工业部门的美国股市。这是第二最古老的美国市场指数之后,道琼斯交通平均指数,该指数也创造。

    平均由30个最大和最普遍持有的上市公司在美国。 “工业”部分的名称主要是历史,许多现代部分30几乎没有这样做与传统的重工业。平均价格加权。为了弥补的影响,分股和其他调整,目前的平均规模,而不是实际的平均价格,部分库存的总和价格的组成部分划分的除数,它的变化时,其中一个组成部分股市有一个拆股或股息,创造价值的指标。由于除数目前不到一,指数值高于总和价格的组成部分。

    如果你看新闻,你听到的所有的时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其他平均数像标准普尔500或2000年的罗素。这些都是“市场平均值”旨在告诉您如何买卖公司股票的市场正在做的一般。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仅仅是平均值的30大,工业类股。大公司如通用汽车,固特异, IBM公司和埃克森美孚是各类企业,使这一指数。见道琼斯公司的详细介绍如何平均计算。见投资常见问题清单的企业平均水平。事情是要认识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是什么魔力-有人选择了3 0家公司,平均每场他们的价值观在一起后,具体公式。这一切的。

    有各种各样的平均水平了。标准普尔500种股票的平均价值是500个不同的大公司。罗素2000年的平均轨道2000年小公司。有其他人。

    什么这些平均数告诉你的是一般健康的股票价格作为一个整体。如果经济是“很好” ,那么股票的价格作为一个群体倾向于上升。如果是“做不好, ”价格作为一个群体往往会下降。的平均数为您显示这些趋势在市场上作为一个整体。如果一个特定的股票正在下降,而市场作为一个整体要提高,它告诉你一件事。或者,如果股票上升,但上升快或慢于市场作为一个整体,它告诉你一件事的。

相关热词搜索:什么是道琼斯指数 什么叫道琼斯指数 道琼斯指数是什么

上一篇:买盘推动华尔街大幅反弹
下一篇:尾盘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尾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