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外汇知识 > 什么是外汇?

什么是外汇?
2008-11-04 04:14:07   来源:   点击:

    什么是外汇?
    这可能是一个休克的投资新人,但外汇是最大的市场世界。外汇是一个缩写形式的长期外汇,或只是货币。这些条件指的是货币价值的一个国家的货币价值(作为衡量该国最大的单值面额) ,并通常是在比较衡量的单位所使用的货币所在国的投资者是一个公民。

    这项措施,其中外汇被认为是最大的市场是从现金价值交易,这是使用的每一种类型的投资想象,从个人(谁使用经纪人或银行)向各国政府对国际金融企业。外汇是极受欢迎

    由于其极端的流动性和时间的能力(有三个大的股票市场开放日长期的一周期间,有可能外币汇率在每个小时的一天) 。

    流动性是一个长期的短期的市场流动性,这是指的能力迅速买进或卖出没有造成显着的价格波动。至于货币国家确定主要由内部(国内)的因素,而不是外部因素,外汇是不受通量所造成的恐慌抛售。
    随着工业市场,并认为是确定中心的世界里,美元的美国是迄今所使用的最大的外汇交易。参与89 %交易中,美元未来的其他货币,其次较远的欧元( 37 % ) ,然后亿日元( 20 % ) 。请记住,这里的人数不增加达100 %因为每个交易将至少包含两种不同的货币。

    外汇投机者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的经济学家和政治家一样。一个学校的思想假定货币投机能够促进一个国家的经济垮台,作为一个低币值导致的通货膨胀的价格相比,进口货物增加,滚雪球的问题。国家的主要出口国具有较高的货币价值,但收到的好处时,他们的美元是降低相比之下,作为他们的货物,因此本来就比较容易购买。反对以作为文书投机者的经济崩溃是投机者有助于保持货币按照规定的国际协定,其利润的结果基本的经济法律。这些谁订阅此理论往往指出,反对鉴于举行常常领导人设法转移注意力从他们自己的国内政策时,解释了为什么民众的经济是在厕所。

    个人希望成为参与外汇市场需要记住,他们必须这样做的通过经纪人或银行,监管机构由各国政府和国际协定,以防止非法获利造成的经济损失不同国家。通过这些投资机构不可避免地意味着,个人将不会看到结果充分的投资,因为他们自然提供了一些绝缘自己免受损失,市场的波动。

相关热词搜索:什么是外汇

上一篇: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下一篇:人民币贬值一天跳水近500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