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股票期货 > 家润多上市时间 家润多股票代码

家润多上市时间 家润多股票代码
2009-07-23 07:13:14   来源:   点击:

      2009年6月29日晚间,家润多发布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A股申请获证监会批准。预计发行日期为7月8日,这也是IPO重启后的获批的第三家公司。

      家润多公告称,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

    • 网下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
    • 网下发行时间为7月8日(T日) 9:30-15:00
    • 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 网上发行时间为7月8日(T日)9:30-11:30、13:00-15:00

      联合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7月1日(T-5日)至7月3日(T-3日)期间,组织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网上路演将于7月7日(T-1日)14:00-17:00在中小企业路演网举行。

      家润多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目前下属7家百货门店,其中5家位于长沙,是长沙及湖南省规模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多年来在湖南处于领先位置。其在长沙市大型百货店的销售额所占比例2007年、2008年分别为35.8%、38.2%。

      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

      友谊商店(A、B馆)扩建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6157万元

      阿波罗商业广场整体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0309万元

      家润多百货店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534万元

      三项总投资约为5亿元,若募集资金有剩余,则剩余部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需补充流动资金约3.7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家润多上市时间 家润多股票代码

上一篇:桂林三金中签号73600个
下一篇:忠旺集团刘忠田中国首富 刘忠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