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股票期货 > 50ETF是什么

50ETF是什么
2009-07-30 22:11:29   来源:   点击:

      上证50ETF将于上海证券买卖所上市买卖,基金管理人为华夏基金管理无限公司。

      上证50ETF的投资伎俩是紧密跟踪上证50指数,最小化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基金接纳志愿式投资计策,具体使用的跟踪指数的投资办法次要是完好复制法,追务完成与上证50指数类似的损害与收益特征。

      上证50指数由上海证券买卖所格式,于2004年1月2日正式发布,指数简称为上证50,指数代码000016,基日为2003年12月31日,基点为1000点。

      如何对上证50ETF中止套利?

      当上证50ETF的市场价钱与基金单位净值之间倾向较大时,投资者即可使用申购赎回机制中止套利买卖。比方,当上证50ETF的市场价钱高于基金单位净值时,套利操纵办法为:“买入基金股票篮-申购上证50ETF基金份额-将基金份额在二级市场上卖出”。套利收益约即是“(基金二级市场价钱-基金单位净值)×基金份额数目-申购基金份额及卖出股票篮的买卖用度”。

      ETF推出之后,对股市长久以来的盈利方式会有什么影响?

      过来中国股市的盈利方式和全世界新兴市场的国度都是一样的,次要是机构做庄,散户跟庄,在加强监管后,做庄的跳水,散户天然也就没有了盈利方式。

      首只ETF为何以上证50作为标的东西?

      ETF之所以以上证50为标的?其缘由在于,这50只股票中包括了中国证券市场绝大多数蓝筹股。如今上交所固然天天有上百亿的买卖量,但是却十汇集,而国外干练市场则差别,它们的成交量绝大部分都是会聚在蓝筹股中。ETF由于是套利的买卖,它的买卖量就会会聚在这50只股票当中。

      以上证50指数作为ETF的跟踪指数的劣势

    • 市场代表性好
    • 成份股活动性高
    • 指数波动性强
    • 品德损害低

相关热词搜索:50ETF

上一篇:神开股份申购价格及代码时间
下一篇:Pvc上市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