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支付宝卡通怎么办理

支付宝卡通怎么办理
2009-12-12 22:32:50   来源:   点击:

    办法

    支付宝卡通的开通流程,通过柜台签约的银行的卡通请以建行为例,通过网上银行签约的可以参照招商银行卡通开通流程。

    通过柜台签约支付宝卡通的情况

    一、申请开通支付宝卡通

    1、登录www.alipay.com—我的支付宝—选择“支付宝卡通”,核实您留在支付宝账户中的信息是否正确。卡通服务是适用于个人类型的账户,公司类型是不可以申请的。如图所示,登录www.alipay.com—我的支付宝—卡通:

    2、选择省份、城市、银行,选择中国建设银行。

    3、如果您的身份证没有提交过支付宝实名认证,也没有绑定手机,请确认您在支付宝的姓名与证件号码与您身份证上的一致,点继续;如果支付宝账户有绑定手机的,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支付宝的支付密码,点击“继续”。

    4、如果您还没有绑定手机,请验证您的手机号。也可以选择“跳过此步”。

    5、支付宝网站上填写好申请信息后,请您带上身份证原件到建设银行柜台申请支付宝龙卡,并开通“支付宝卡通”服务。

    二、到银行柜台办理支付宝龙卡并申请开通支付宝卡通,签订开通支付宝卡通的协议。请携带您的身份证,到银行柜台申请一张支付宝龙卡,设置最高的网上支付金额。如图所示:

    三、激活支付宝卡通服务

    1、如果用户已经预先绑定了手机号码、并且在支付宝端完整填写了卡通申请信息。在银行签约时,支付宝会将银行的签约信息与用户预留的信息进行匹配(姓名、身份证、帐号),完全一致后可以自动激活。如系统没有完成自动激活,您在登录支付宝账户后会有提醒:激活支付宝卡通服务。

    2、点击“点此激活”后,如果您没有开通短信提醒服务,为了您的账户安全,请输入手机号并进行校验。填写好完整的信息后点“立即激活”。

    3、如果您已经开通了短信提醒服务,可直接输入支付宝龙卡卡号和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激活卡通。

    网上银行签约支付宝卡通

    1、登录www.alipay.com支付宝账户选择支付宝卡通,点立即申请。

    2、选择省份、城市,招商银行,签收约方式选择“我有招商银行卡,直接在线上签约”;

    3、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如果之前账户没有绑定手机的,会让您绑定手机,验证手机号码).

    4、绑定好手机后点登录招商银行网站:进行招商银行直付通的协议签约

    5、招行卡通大众版单天单笔限额是200元,所以在每日交易限额选择500元时会提示错误,重新设置后点申请。

    6、页面上有提示:“您的开户还没完成,继续点击下面的商户名称”选择支付宝,跳到支付宝登录页面。

    7、恭喜您,您的“支付宝卡通”服务已经开通。

    补充

    没有支付宝账户签约卡通

    可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签约,签约成功时就为其创建一个手机号码的快速注册账户。手机用户签约卡通成功后,激活的方法如下:

    1、登录www.alipay.com 选择“手机账户激活”进入,补充账户信息。

    2、输入注册手机号码;

    3、输入短信校验码;

    4、补充账户信息,点击“保存并立即启用支付宝账户”;

    5、填写账户信息,请注意,email通讯地址这里如填写了邮箱地址,那么系统会自动添加一个邮箱账户,但是邮箱账户处于未激活状态。

    6、信息补充成功,账户注册成功。

    7、账户注册成功后,登陆支付宝账户进行卡通的激活操作。

    提醒

    • 支付宝卡通激活成功后,即可成为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拥有更高的账户操作权限。
    • 邮箱尚未注册成支付宝账号,不可以直接到银行柜台签约卡通。需要注册成功后去签约。
    • 可办理支付宝卡通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东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平安银行、渤海银行、中国银行(针对于上海地区)、温州银行、青岛银行、台州市商业银行、嘉兴市商业银行、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宜昌市商业银行、宁波银行、长沙银行、重庆银行、佛山市南海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徽商银行、杭州银行、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绍兴市商业银行、常州农村信用社、富滇银行、吴江农村商业银、顺德信用社、南京银行、齐商银行、湖州市商业银行、遵义市商业银行、大庆市商业银行、贵阳市商业银行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申请支付宝卡通的过程

相关热词搜索:支付宝卡通 办理

上一篇:支付宝如何使用
下一篇:如何注销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