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支付宝如何充值

支付宝如何充值
2009-12-12 21:12:26   来源:   点击:

    方法

    可以用以下方法给支付宝账户充值:

    • 网上银行充值:可以选择和支付宝公司合作的银行中任意一家发行的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服务,即可完成支付。
    • 卡通充值:将支付宝账户和银行卡连通,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充值,目前卡通支持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等几十家银行。
    • 邮局充值:到邮局办理“网汇e” 汇款业务,再登录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
    • 网点充值:可以直接去带有支付宝标志的营业网点,购买支付宝充值码,或为网上交易的订单直接付款。支持“现金”和“刷卡”两种收款方式。
    • 找朋友代充值:如果您的朋友拥有支付宝账户并开通了网上银行或者支付宝卡通,可以把您的支付宝账户和金额告诉他,请朋友代充值。
    • 消费卡充值:消费卡是发卡商根据持卡人要求将其资金转至卡内储存,交易时直接从卡内扣款的预付钱包式借记卡。可以将消费卡内的预存金额,通过支付宝提供的充值渠道,转充至支付宝账户内。
    • 神州行卡充值:支付宝用户将神州行卡内的金额,通过支付宝提供的充值渠道,转充至支付宝账户内。

    补充

    一、网上银行充值

    1、登录支付宝帐户,点击“立即充值”。

    2、点击"网上银行",填写金额。

    3、点击“去网上银行充值”

    4、填写并确认银行卡号,点击“提交”。

    5、点击“全额付款”或“分期付款”。

    6、输入口令卡密和网银登陆密码。

    7、充值成功

    二、邮局充值

    1. 到邮政汇兑联网网点办理网上支付汇款,并自行设定汇款密码。
    2. 登录支付宝网站,在账户充值中选择“网点充值”—“选择充值方式”—“用网汇e充值”,输入汇票号码和汇款密码。
    3. 充值成功!

    三、支付宝网点支付

    为交易订单付款

    第一步:创建支付宝交易后,付款,选择网点付款。

    1、记录需要付款的交易信息,包括交易号和交易金额(交易号和金额一定要准确无误),所以付款前请与卖家确认交易金额,您也可以把交易信息免费保存到手机上。如图:

    2、请输入手机号码并确认发送短信;

    3、收到短信内容如下:2009年2月23日10时,您的交易号是:20090022326666948,交易金额是10元[支付宝];

    4、您还可以找找身边就近的网点。如图:

    选择您现在在哪个省份及城市;结合地图查看去哪个支付网点方便。确认好网点地址及营业时间,带上之前保存好交易号及金额的手机前往就近的支付定合作网点。

    第二步:前往支付宝合作网点,提供交易信息(包括交易号和交易信息)给柜员或自助输入终端机器。

    第三步:柜员或自助终端机器判断交易信息是否正确,如正确则付款给柜员或在自助终端机器刷卡。即付款完成。

    购买充值码

    第一步:前往支付宝合作网点,购买充值码。需提供手机号,充值金额为50元的整数倍;第二步:登录支付宝账户—充值—选择网点充值;

    第三步:选择用充值码充值—输入充值码—输入手机校验码—完成充值;如果您没有收到校验码,您可以通过语音方式获取校验码。

    第四步:充值成功。

    四、支付宝消费卡充值

    1、登陆支付宝账户(www.alipay.com)—我的支付宝—充值—消费卡—输入充值的金额,服务费:充值金额的2%(优惠期间价格)。充值次数:不限,限额:一张卡支付限额是2000元/日。

    2、点“下一步”后会看到卡内实扣金额。(充值金额+服务费=卡内实扣金额)。点击“去OK卡网站充值”。

    3、选择“我填写的是OK会员卡号和密码”输入卡号和密码点击确认提交。

    4、成功充值。

    5、充值成功后。登陆支付宝—我的支付宝—账户查询可以查看到充值的金额和扣除的服务费。

    五、支付宝神州行卡充值

    1、登陆支付宝账户(网址:www.alipay.com)—我的支付宝—充值—消费卡—话费充值卡(仅支持全国神州行卡)—选择50元面值或是100元面值进行充值,输入充值的卡号和充值卡的密码,确认后提交。

    2、确认充值

    3、点击确认充值后进入充值等待页面。(正常情况会在20秒—2分钟之内反馈充值的结果)

    4、返回成功页面

    5、充值成功后。登陆支付宝—我的支付宝—账户查询可以看到充值的金额和扣除的服务费。

    提醒

    支付宝消费卡充值

    • 充值金额需要是整数,不可以带小数点。如:10元
    • 充值成功的页面上只显示充值的金额,服务费不显示。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如何给你的支付宝充值

相关热词搜索:支付宝 充值

上一篇:如何注销支付宝
下一篇:支付宝如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