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股票期货 > 酷基金网每日净值 酷基金网我的基金

酷基金网每日净值 酷基金网我的基金
2009-12-17 18:22:41   来源:   点击:

      酷基金网,一个基金垂直网站,提供及时准确的每日基金净值,基金收益计算工具,基金新闻资讯,基金筛选及比较工具。

      酷基金网基金净值是目前国内更新速度最快,数据种类最全、最准确的基金净值数据平台。基金行业主要垂直网站——金融界基金、和讯基金、新浪基金、搜狐基金、天天基金网、数米基金网、中国基金网、酷基金网等基金门户的监测结果显示,金融界基金净值页面是主流基金专业门户网站中更新最快的一家,其更新速度快于所有同业竞争对手,可以为基民第一时间提供最新最准确的基金净值数据,让基民在收盘后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所需要的基金净值数据信息。

    酷基金网网站

    1. 酷基金网:http://www.ourku.com/

相关热词搜索:酷基金网 每日净值 我的基金

上一篇:中小板和创业板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开放型基金与封闭型基金有哪些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