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保险知识 > 平安一账通是什么,功能有哪些

平安一账通是什么,功能有哪些
2010-01-06 19:37:38   来源:   点击:

    平安一账通:是中国平安为客户提供的创新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安一账通采用了国际上广泛使用的eWise账户整合技术,一账通整合多账,通过平安一账通,您只需一个账户、一套密码、一次登录,加挂您其他金融或非金融机构的账户、查看账户信息,清楚了解您名下的银行存款、贷款、股票市值、基金净值、社保价值。甚至您还可以加挂手机固话话费、航空里程积分、email信箱等,一站式享受全面的平安网上服务。

    平安一账通除了一站式登陆的功能以外,还有以下功能:

    • 全面的账户清单:您能预先授权,透过在国际上已被广泛使用和认可的eWise账户整合技术,使用平安一账通将您其他金融或非金融机构(如银行网银、信用卡、证券、基金、保险、第三方支付、社保等)的账户信息全部列在一张清单上,方便省心地管理个人所有账户;而且只要点击所加挂的账户名,您就可打开账户、查看明细,省去打开不同网址、输入不同用户名和密码的麻烦,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 全面的资产负债表:您还可使用平安一账通将金融机构账户余额分成资产、负债等类别,自动生成一张资产负债表,全面掌控个人的资产状况。
    • 整合非金融账户信息:同时,您也可使用平安一账通查看第三方支付账户、社保、手机和固话话费、航空里程积分、email邮箱等信息,一页全看、全盘掌握,让您心中有数。
    • 一账通还集合中国平安旗下各专业子公司的网上服务:
      1. 网银服务:账户查询、汇款转账、网上缴费、基金购买等网银服务。
      2. 信用卡服务:账务查询、积分信息、密码管理等服务。
      3. 证券服务:股票交易、全方位的资讯服务,还可定制短信资讯等服务。
      4. 寿险服务:保单查询、投连/万能险账户收益查询、资料变更、投资转换、自垫选择权变更等20多项服务。
      5. 产险服务:网上报案、索赔、在线理赔查询等服务。
      6. 年金服务:准确的年金账户查询、即时的在线咨询服务。
      7. 信托服务:信托产品投资及收益情况查询、在线购买预约等服务。

    补充

    注册平安一账通的方式:

    • 通过五项信息直接注册。五项信息指: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输入后设置一账通用户名、密码,并提供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手机动态码验证码通过后,就立刻注册成功。
    • 其他渠道升级。如果您是原平安网上理财、网银、信用卡网银、证券网上交易的客户,当您登录网上理财、网银、信用卡网银、证券网上交易网站后,如需使用其他模块的功能,系统会提示您快速升级为一账通。
    • 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柜台办理。如果您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的投保人,您还可以亲自前往柜台办理开通一账通。

    手机一账通和平安网站上的一账通的区别:

    • 目前阶段,手机一账通所具备的功能都是平安网站一账通功能中客户使用最频繁的主要功能,并且针对手机平台的特点,对这些功能进行了优化改造,使客户在手机上使用一账通时交互更流畅,使用更方便。
    • 在手机一账通之中,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无法进行类似设定手机一账通登录密码、添加或删除银行、信用卡帐户的等后台管理功能的操作,如果客户需要进行此类操作,需登录平安网站一账通完成相关操作或去平安银行柜台办理相关业务。
    • 手机一账通不支持非平安的各项金融产品和服务,客户在手机一账通之中仅可浏览和使用中国平安的各项金融产品服务。

    提示

    • 通过一账通,您只需要一个账户、一套密码、一次登录,就可管理所有平安账户和常用的其他机构网上账户,轻松实现保险、银行、投资等多种理财需求。
    • 您通过平安一账通加挂的所有账户和密码均加密存储在您的电脑,平安也不能查看到。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平安一账通 功能

上一篇:买新华保险产品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什么是工伤保险基金,筹集方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