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0-01-09 09:19:21   来源:   点击:

      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耶鲁大学基金在中国的entity的名字,负责管理耶鲁大学基金的投资。耶鲁大学基金这些年来业绩不俗,取得了较高的平均年回报率。高瓴资本在中国也屡屡出手,我了解的至少座位战略投资者投过中国铁建H股上市的pre-IPO。

      高瓴资本,总部在新加坡,在上海、北京有办事处, 与耶鲁大学基金有千丝万柳关系。神秘华人为合伙人。

      我发现张裕AB的大股东中也有这一家公司。而投资家罗杰斯自己承认持有张裕B股。是GAO-LING .FUND吗?和罗杰斯有关吗?

  1. 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 纽约州, 纽约州,公司和商业联系信息
  3. 公司名称: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4. 总部:900第三大道氟27
  5. 纽约州,纽约州,10022-4778
  6. 国家:美国
  7. 电话号码:+1.212.610.2693
  8. 工业医疗,制药,生物技术
  9. 雇员:25 - 100
  10. 收入:$ 1 - 1000
  11. 所有权私人控股
  12. 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信息

      耶鲁大学收到中方投资者雷扎嗯了八八八八八八八美元承诺帮助建立一个新的商学院校园,并资助的国际奖学金。

      礼物的金额之所以选择8被认为是中国的幸运数字,说在康涅狄格州纽黑学校,在其网站上公布今天在捐赠声明。 这项承诺是在1月4日宣布的一项活动,耶鲁大学在北京举行。

      张磊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于2002年毕业于耶鲁投资的办公室在首席投资官大卫斯文森工作,在声明中称。 2005年,张成立希尔豪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的投资基金,管理25亿美元。 该公司的名字命名的纽黑文的耶鲁大学在商学院所在的街道。

      耶鲁大学是筹集新的商学院校园,将坐在四点二五英亩(1.7公顷)从目前的学校管理块钱。 在新的复杂的礼堂将张命名,学校说。

      张磊的礼物也将资助在耶鲁大学的杰克逊全球事务研究所的奖学金和其他中国有关的活动在大学,在声明中称。

      耶鲁大学,在1701年,是第二大富豪,美国的大学,在一百六十三万点零零零万美元价值6月30日的基金。毕业生包括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管理学院成立于1974年。在美国最富有的学校是在剑桥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大学。

相关热词搜索: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住友集团是日本住友财阀解体后的公司
下一篇:香港馆的主题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香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