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1-31 14:33:2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主题

    • 主题:和谐城市,人与太空。
    • 主旨;太空家园馆将通过天-地-人的展示脉络,划分梦想起源、漫步太空、美好家园的展示区域,展示中国航天人的探索精神以及航天技术对人类生活的贡献。
    • 手法:展馆将运用互动、体验手段,精彩展示中国航天的辉煌成就和电子科技的先进性。
    世博会太空家园馆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方案

    • 大体方向: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展示方案将使科技艺术情感化、视觉化、通俗化,达到最佳的教育和记忆方式。  
    • 目标:紧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主题和“和谐城市,人与太空”的展馆主题,从整体着眼,立足大未来,将内容做精,抓住核心点,形成吸引力,真正做到让观众将感动和记忆带走。
    • 外观:外观以浩瀚的宇宙为背景,仿佛是太空飘来的神秘魔方悬浮在空中,以异型的支柱与地面轻盈连接,形成一种摆脱重力的效果
    • 分区:太空家园馆”,将通过天-地-人的展示脉络,划分为梦想起源、漫步太空、美好家园三个展示区域,为观众展示中国航天人的探索精神,以及航天技术发展应用对人类生活的贡献;并将回归地球的航天技术与电子科技相结合,展现在航天技术和电子技术的引领下,绿色、安全、智能化的未来家园。

    补充

    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分为预售期销售和会期销售。预售分为三期,不同预售期购买门票可以享受相应价格优惠。

    • 预售第一期:2009年3月27日至2009年6月30日。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团体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
    • 预售第二期: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
    • 预售第三期: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和7次票。
    • 会期: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7次票和夜票。

    提示

    •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卓表示,“太空家园馆”是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扩大企业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在后续的建设实施过程中,将把“太空家园馆”建设成为上海世博会期间最具特色、最具吸引力的展馆之一。
    •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共同筹建,总投资约2.3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世博会 太空家园馆 主题 方案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英国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土耳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