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捷克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捷克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01 20:44:3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捷克展馆主题“文明的果实”所阐述的是,城市的出现本身就是人类文明的果实。为了城市更好地发展,不少技术革新应运而生,人们在城市里可以发现不同种类的文明成果。 捷克展馆将通过展现虚拟的城市化景观,聚焦技术创新来体现这一理念。

    捷克国家馆外观将体现捷克首都及历史中心布拉格的风貌,外墙为白色,表面覆盖由硬橡胶制成的冰球。捷克多次在国际重大冰球项目比赛中获胜,而冰球也是捷克重要的出口商品,捷克希望通过冰球体现该国的特色。

    在捷克展馆内,参观者将感受通过高科技手段呈现的漂浮流动的城市景观,他们可以在松软的草坪上行走,也会看到鳞次栉比的街道。同时,捷克馆也将展示该国的文化,并通过影片形式讲述捷克人民的生活

    • 主题:“文明的果实”
    • 位置:世博园区C片区
    • 造型:展馆外部将设计一个模拟天然降水的装置。
    • 面积:约2000平方米

    补充

    捷克馆将分为主要展示区域、多媒体大厅、主题馆和纪念品商店等几部分。

    捷克展馆将展现捷克可持续性的城市规划方式,它结合了过去与未来的元素。既保留了大量的原始历史城区,又结合了21世纪城市设计,将珍贵的历史遗产和时尚的现代建筑融为一体,令人赏心悦目。

    展馆将重点体现环保概念,如展馆外部将设计一个模拟天然降水的装置,向参观者展示如何循环利用自然降雨。

    展馆内的多媒体展厅呈现了捷克用其独特的方案解决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城市问题。主题馆部分将用创新形式强调捷克的现状,把当地的多元文化遗产呈现出来。

    推荐

    捷克国家馆展馆亮点:

    • 看点1:捷克展馆的外观将体现捷克首都及历史中心布拉格的风貌,外墙为白色,表面覆盖由硬橡胶制成的冰球。
    • 看点2:在捷克展馆内,参观者将感受通过高科技手段呈现的漂浮流动的城市景观,同时,捷克馆将通过影片形式讲述捷克人民的生活
    • 看点3:捷克展馆各个展区都将重点体现环保概念,展馆外部将设计一个模拟天然降水装置,向参观者展示如何循环利用自然降雨。
    • 看点4:参观者可以和部分展品进行互动。

    相关视频

    • 我乐视频:捷克馆概况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世博会 捷克 国家馆 主题 方案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德国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波兰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