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苏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苏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9:07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先容

    上海世博会苏丹馆的主题:以“城市与和平”为主题,经过展示历史风采、和平建立和城市展开成就,展示和平对苏丹展开的重要意义,憧憬更美好的将来。

    苏丹馆展示内容:展馆内传统的展示元素和多样的展示方式一同赋予这个陈旧国度以内敛的时髦气味,进口处采用苏丹传统建筑“萨瓦金门”外型,整个展区具有浓郁的阿拉伯作风,布满了奥秘的沙哈拉沙漠气味。

    苏丹馆将会在非洲结合馆中展示,非洲结合馆的先容如下

    • 非洲结合馆室内净高9米,馆内各国度的占空中积均为250平方米,有42个非洲国度和1个国际组织(非盟)将在非洲结合馆内中止展示。
    • 非洲结合馆外立面的图案设计富有激烈的非洲元素和特征,所呈现树的笼统画面代表着人类的来源,沙漠、海鸥、植物、建筑物勾画出非洲大陆自然且具多样性的风采,意味着陈旧而又布满活力的非洲大陆。
    • 非洲结合馆外立面还采用国际先进的喷绘贴膜技术,喷绘工程材料采用国际先进的UV墨水,具有环保,对人体无公害,防紫外线,不易退色等优点。
    • 建筑面积:2万6千多平方米
    • 外型亮点:激烈非洲元素
    • 展馆地位:C片区

    补充

    据非洲结合馆有关担任人透露,世博会时期馆内将有丰厚多彩、原汁原味的非洲特征上演及活动

    • 乌干达的皇家舞蹈、苏丹婚礼节式上的爱情舞蹈、吉布提集传统与古代于一体的Afar歌舞和刀舞、极具特征的多哥铜质面具舞、布隆迪大鼓扮演、塞舌尔ZEZ乐队带来的大型音乐舞蹈剧,以及刚果(布)、马里、贝宁和尼日尔等国度的特征乐器扮演和古装秀等,将引领观众体验一段非洲文明之旅。
    • 卢旺达、尼日尔、喀麦隆等国的国度舞蹈团也将献上经典节目,这些既保存了质朴本质又吸纳了东西文明养分、富有时代气味、簇新容颜的节目,相信将让观众一饱眼福。
    • 此外,欣赏者还将欣赏到极具非洲风情的真人互动秀,展示主题多样,织布秀、编织秀、衣饰穿着秀、特征乐器扮演秀、雕琢秀、编发秀、纹身秀、饰品制造秀等,将为欣赏者展示一个片面、立体、生动的非洲。

    提示

    • 非洲结合馆是上海世博会结合馆中面积最大、参展方最多的展馆。

    参考网站

    • 阿邦旅游:2010上海世博会非洲结合馆简介
    • 文新传媒:上海世博会非洲结合馆推行周25日开幕
    • 新浪世博:上海世博会非洲结合馆举行"奋战100天,出色我争先"主题活动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苏丹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纳米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国际竹藤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