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上海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上海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5:54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馆先容

    上海馆展示主题为“永远的新天地”,次要在于上海有着海纳百川、积极进取、永远创新的城市肉体,不时迈向新的展开天地,逐步成为众人心目中永远年老、永远朝气蓬勃的国际大都市。上海馆将展示一个更魅力、更交融、更聪明的上海,也是对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一种理解。

    上海馆石库门外型的外观方案,作风繁复、朴素,但风格古代、氛围浓郁,契合上海这座城市严肃不失灵动、历史与古代交融、东东方交融的文明特征。

    上海馆筹建办表示,作为本届世博会的承办城市,上海这座城市本身就是一个宏大的展馆,上海馆将担当起这座大城市展览“序厅”的责任,在方寸之间浓缩城市印象,并与整座城市构成照应,馆城互动,效能好每一位欣赏者。

    • 主题:“永远的新天地”
    • 外观:石库门外型
    • 占空中积:600平方米
    • 地位:与甘肃、新疆和青海馆相邻

    补充

    上海馆最重要的是将约请市民共同参与上海馆展项的创作活动,真正打造一个“大家的上海馆”。在“上海看不完”大型像素墙市民创作活动中,市民们上传的上海城市照片都将无机遇成为上海馆外墙翻转照片的一部分。

    这一名为“上海看不完”的像素墙是上海馆的主外墙,长33米,高7米,将由一万五千余张关于上海的照片,经过古代数字机动安装拼合而成辨别以“永远的新天地”、“上海祝福你”和“世博之城”为标题的三幅画面,成为独一无二的视觉艺术墙面。

    这面像素墙作为上海城市参展的重要展项,在世博会闭幕之后将耐久保存,终极成为上海市民参与世博的永世纪念。

    上海馆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上海世博会上海馆展示主题发布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福建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西躲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天津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 世博会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山西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哪个馆可以照魔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