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哪个馆可以穿民族服装拍照留影

上海世博会哪个馆可以穿民族服装拍照留影
2010-02-27 17:25:57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新疆馆的主题、外形、地位

    上海世博会新疆馆的主题:“新疆是个好地方”。网民观看全部免费,数字世博守旧后,网民可以在网下旅游世博会的全部场馆,有身临其境的觉得。

    • 整个先容新疆的特制“***”围绕绘制有丝绸之路古道的文物羊皮卷展开;
    • 大幅的电子画面展示各民族的***笑脸,笑脸画面是互动的,当游客按住一个笑脸,画面会展示各民族不同的风采;
    • 突出新疆的甘美,在世博会上,新疆的“瓜果”都是高科技的,而且是互动的,游客经过触摸电子屏幕上的瓜果,可以理解到新疆各地的风土人情。

    新疆馆外形:600平方米的新疆馆从外观上看不是封闭的,而是一个大的开放式空间。外形将以通透的方式突出新疆元素。并运用最新的三面电子屏幕技术,在客流较少的时分,从里面看新疆馆,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新疆歌舞上演和新疆馆的先容***。

    新疆馆的地位:位于上海馆及主出口旁,地理地位上风分明,估计欣赏人次将跨越150万。

    上海世博会新疆馆实体的设计施工单位:北京点意空间国际展览公司,该公司不只在今年被评为全国广告业前十强、展览设计前5强,而且还中标建立上海世博会主运营商,实力雄厚。

    上海世博会数字新疆馆的设计施工单位:辨别是乌鲁木齐市图示天下无限责任公司、新疆中石信息科技开发无限公司。

    新疆馆的设计方案与设计特征

    新疆馆的特征:

    • 网上世博新疆馆“魔镜”设计。在“魔镜”前,欣赏者看中哪款民族服装,只需将脸部调整至适合部位,按下拍照键,就能失掉一张民族风味十足的照片,留作世博纪念。
    • 由于仿真度抵达95%,欣赏数字新疆馆就像玩3D游戏,想往哪里欣赏,只需轻点鼠标,与实体馆如出一辙的场景就会呈如今你眼前。

    数字新疆馆的设计创意分为三个部分:走进新疆、和美新疆、甘美新疆。

    第一部分走进新疆,创意将以水为主线,以唐玄奘走古丝绸之路为线索,将欣赏者引进新疆。在方案里,首先映进视线的是新疆馆的外貌,馆舍表面以明黄为主色,全体通透。在实体馆中展示的新疆特征水果、衣饰等展品,到了数字馆中可以更详尽地呈现。实体馆中,欣赏者可以只能从某一个角度察看展品,而经过数字馆中止欣赏的人,可以用鼠标点击,展品就可以从展示台上拿起来,多角度立体察看,同时,数字馆对展品的先容也比实体馆中的内容更具体丰厚。

    第二部分和美新疆,次要创意为在一个房间内,设置一面宏大的维吾尔族乐器手鼓,上面有新疆世居的13个主体民族人物手舞足蹈,三面背景墙不时变换画面,从而展示新疆多民族聚居不和相处勾结共荣的动人理想。在数字新疆馆里,手鼓舞台上的动画人物将全天不停地扮演新疆13个次要民族的舞蹈,数字馆里为了展示愈加逼真的效果,“舞者身上的每个细节,包括弯曲胳膊时,衣服上的褶子,都明晰可见,力图逼真。”

    第三部分甘美新疆,展示的是世界著名的瓜果之乡,全部创意将充分使用声、光、电等高科技伎俩。

    提示

    • 不管是实体“魔镜”,还是网上“魔镜”,在全世界200多家世博展馆中,新疆馆的“魔镜”设计独此一家。
    • 想要理解新疆馆的建立进程,只需登录www.expo2010xj.com即可。
    • 网上世博的导游就是不祥物海宝,假如对展品有疑问,还可以经过发问方式,经过技术伎俩,海宝还可以答复成绩。

    别名:上海世博会哪个馆可以照魔镜?、上海世博会哪个馆可以穿民族服装拍照留影?

相关热词搜索:民族服装 世博会 上海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哪个馆可以照魔镜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杭州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