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塞内加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塞内加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4 11:32:54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塞内加尔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主题:“根底设备建立,可持续与调和展开的推进力(Développement des Infrastructures, Catalyseur deDéveloppement Durable et Harmonieux)”。塞内加尔馆将展示城市整治和根底设备建立项目上,对维护环境、改善经济生活环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展馆方案先容

    展馆规划展示:展馆规划以塞内加尔舆图为底本,运用国旗的颜色元素,以墙面展示、实物展品、多媒体为次要展示伎俩,展示四方面的内容——新一代国际级根底设备;综合性经济特区;水、森林及卫生管理;行业群——旅游、手工艺及文明产业。

    • 展馆进口处的自然叶丛中屹立着威猛的狮子,配合矮小的猴面包树,为你打造一个传统与古代相结合的塞内加尔。
    • 展馆内,你可以理解到铁路、公路、高速公路、港口、机场、水坝或桥梁等塞内加尔已施行的系列工程项目,以及在此根底上构成的开放且布满活力的经济,展示塞内加尔建立成为西非经济货币同盟中极具吸引力的第一投资中心的地位,并为公家投资创造国际级商贸环境的愿景。

    提示

    • 塞内加尔共和国,位于非洲最西端,90%的居民信仰伊斯兰教。自参与加拿大1967 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塞内加尔又参与了加拿大1986 年温哥华世博会、德国2000 年汉诺威世博会、日本2005 年爱知世博会等。
    • 塞内加尔选定2010 年7 月24 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马达加斯加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肯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塞内加尔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塞舌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塞拉利昂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