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4 11:33:0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馆的主题: 岛国城邦

    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馆的设计方案:毛里求斯馆围绕多元文明的交融、经济的昌盛、城市空间新型全体魄式和科技创新四个副主题,展示其由于维护历史遗产及交融不同文明而构成的国度新容颜。

    毛里求斯馆有两个次要展区:五彩纷呈的岛屿、传统房屋。

    • 看点一:展馆内有一座展示毛里求斯各种项目的“岛屿”。每个项目展区将围绕历史、生物多样性、古代化的展开、造船、生态旅游、文明多样性等不同的主题中止展示,每个展区涂上不同颜色来代表“彩虹民族”。
    • 看点二:在展馆后面,有一栋被棕榈和甘蔗围绕着的传统房屋,你将在此感遭到毛里求斯的复杂生活方式。

    提示

    • 毛里求斯共和国事位于非洲大陆东侧的印度洋岛国,为多民族国度。
    • 自参与加拿大1967 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毛里求斯先后参与了日本1970年大阪世博会、葡萄牙1998年里斯本世博会和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
    • 毛里求斯选定2010年5月29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网上世博会。

相关热词搜索:毛里求斯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毛里塔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马拉维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