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业设计 > 雷人农民工简历

雷人农民工简历
2010-03-25 14:34:53   来源:   点击:

    2010年3月24日,有网友在网上贴出了自己公司收到的一份雷人的农民工简历,简历的自我评价里不但介绍了他的优势,还直言不讳的攻击了现在的大学生,并说:雇用我,你至少可以辞退4个本科生!月薪要求15000元

    该发帖网友说:太TM杯具了!虽然我就是一地产公司的人事部小职员,但怎么着也是在国家教育体制的大棚下、211工程的温室里精心培育出的“绿色蔬菜”,还天天傻不啦叽觉得自己的土壤最湿润,自己的化肥最高级,后来掀开大棚一看,垃圾桶里的烂白菜都比你水灵!

    这NB哄哄的简历,把我仅有的一点自欺欺人的优越感一扫而光,无情的践踏了我苦心经营了20多年的尊严。我舔着脸的靠着自己“绿色蔬菜”的文凭,辛辛苦苦营营苟苟一个月就拿2000多点的工资,MD,我们大学生是什么?就是“空屁”!比空气还虚无,比屁还臭!连农民工都瞧不起你!你当自己是个宝,人家就只当你是臭狗屎!

    雷人农民工简历

相关热词搜索:农民工 简历 雷人

上一篇:女孩子做什么行业的销售比较好
下一篇:汉字国际海报邀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