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在哪个展馆可以免费吃巧克力

在哪个展馆可以免费吃巧克力
2010-04-19 21:34:33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介绍

    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国家馆的设计秉承了多元文化共存、简约、环保等理念,利用来自“神经元”的设计灵感,体现了比利时作为欧盟政治文化交流中心的特殊地位,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

    • 主题:运动和互动
    • 友好使者:蓝精灵
    • 造型亮点:脑细胞(神经元)

    比利时馆的设计方案:

    • 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展馆面积为5250平方米。其中1000平方米将提供给欧盟展示。
    • 展馆的一面外墙将采用透明的玻璃材料,另三面将采用延展的金属板形成封闭幕墙。
    • 展馆不仅是欧洲厅、比利时厅及其各共同体和地区展厅的所在地,更提供各类社交和会晤场所,包括餐厅、酒吧和贵宾中心,展板将悬在滑轨上,在展厅内移动,表现馆中所展示的不同地区,塑造比利时对外开放的形象和态度和多文化的和谐共存。
    • 展馆内部呈现一种广场氛围,没有内外界线,表现比利时人“懂得享受生活”的理念。

    比利时馆的特色

    梦幻巧克力工厂:比利时人把国内最有名的巧克力工厂搬进了自己的展馆,每天为游客免费派送现场生产的巧克力。

    • 跟随人流在展馆内漫步,一个梦幻般的巧克力工厂出现在眼前,精彩的巧克力现场制作表演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从比利时运来的新鲜巧克力在厨师的手中被制作成知名的建筑物形状,如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世界奇迹长城等。古老的制作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让参观者大饱眼福。每天两万五千颗独立包装的比利时巧克力恭候参观者的到来。免费品尝原汁原味的比利时巧克力,实在是让人充满期待的事情。
    • 展馆内的餐厅、酒吧和贵宾中心,供应各类啤酒,15位米其林星级厨师轮番上阵,为参观者设计菜谱,并亲自掌勺烹饪美味佳肴。

    在他们的馆内活动中获得优胜的观众还可以得到珍贵的比利时钻石!

    • 耀眼钻石秀也将在展厅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钻石设计师们也带来他们的作品,其中包括十几位来自中国的设计师。

    夜幕下的“脑细胞”:每10秒钟就变换一种颜色

    • 进入展馆,参观者惊奇地发现“脑细胞”的设计不仅活泼可爱,而且也颇具实用功能。其中一个触角被巧妙地设计成展馆的一个入口,另一个触角则向外一直延伸到展馆门口的小花园。巨大的顶棚撑起了一片与室外联通的公共空间,形成一个长条状的遮阳棚,让排队等候的人们免受日晒雨淋。
    • 如果参观者夜游世博园区,夜幕下的“脑细胞”也决不会让你失望。展馆的三面金属外墙布满LED节能光源,每10秒钟就变换一种颜色,不断变幻的灯光色彩自然地融入上海的夜景,让人们在浪漫的光影氛围中体验“脑细胞”的独特魅力。

    蓝精灵、丁丁:让人们对比利时文化更感亲近

    • 很多来自比利时的卡通人物都深受孩子们喜爱,比如蓝精灵和丁丁。《蓝精灵》最早源于比利时,1958年,化名贝约(Peyo)的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创造了“蓝精灵”这个艺术形象,一推出后便大受欢迎。丁丁则是比利时著名儿童漫画家埃尔热创作的漫画丛书《丁丁历险记》中的主人公,诞生于1929年。书中的丁丁周游世界,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为了拉近比利时和参观者的距离,卡通人物会融入每个展示环节,在展馆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蓝精灵,他们与孩子们一同玩耍,并为参观者作向导。
    • 15辆高约1米类似水滴状的“碰碰车”在展馆中心区自由地运动,如同移动的展示橱窗。当它们相互靠近时,会由于磁力的排斥而互相分开。站在周边的观众清楚地看到“碰碰车”里面富有比利时特色的展品,其中还有蓝精灵和丁丁的模型呢。

    提示

    • 在欧洲,比利时享有独特的地位,不同文化、种族和信仰共存于相对狭小的国土上,这让比利时成为了一个富饶而富于创造力的国度。“脑细胞”这个结构反映了比利时馆的整体设计理念。因为“脑细胞”不仅能象征其欧洲神经中枢的独特地位,还能反映比利时和欧洲丰富的艺术内涵以及比利时为人类文明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
    • 不可错过的精彩项目:顶级钻石展、比利时啤酒咖啡馆、米其林比利时VIP餐厅、巧克力工厂、抽奖活动、利时探险家Alain Hubert远征南极洲的第一手经验展示。

    参考网站

    • 国际在线: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国家馆
    • 阿邦旅游:上海世博会比利时国家馆简介
    • 新浪博客: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简介与图片介绍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墨西哥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泰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沙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委内瑞拉馆效果图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别名: 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的主题是什么?、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的方案是什么?、在哪个展馆参加活动可以得到钻石?、在哪个展馆可以免费吃巧克力?

相关热词搜索:展馆 巧克力

上一篇:在哪个展馆参加活动可以得到钻石
下一篇:想在世博馆做生意的国家是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