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中最性感的世博馆是哪个

上海世博会中最性感的世博馆是哪个
2010-05-16 15:44:54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介绍

    2010上海世博会巴西馆将向参观者展现巴西的城市生活和文化多样性、大都市的活力、蓬勃发展的经济以及巴西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诸多成就,分享巴西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以及在建立新型包容性城市模型方面的经验。

    展馆内将包括城市风光、“动感都市 活力巴西”和幸福巴西等几大展厅以及一系列主题走廊,通过液晶显示器等视听手段和各种艺术、文化旅游节目以及研讨、商贸等活动展现充满动感的城市生活脉动和包容性,介绍巴西在可持续发展和改善交通等方面的成就。

    • 主题:“跳动的城市:感受巴西的城市生活”。
    • 外形:巴西馆的外观将呈现和“鸟巢”相似的网状结构,材料为环保型可回收木材。

    巴西馆是最性感的世博馆

    • 到目前为止,巴西的热辣性感表演团已经在为世博跃跃欲试。巴西的桑巴舞团已经有连续几年参加上海旅游节游行的经验,因此,如何在性感上再加性感会是他们的追求。
    • 从巴西馆外形别致的绿色包装,到每天赠送游客巴西烤肉品尝的计划来看,巴西馆准备走绿色性感之路,为观众赠送肉香已经是事实。

    补充

    巴西馆各大展厅

    • “城市风光”展厅:192块不同尺寸的液晶显示器将形成一个壮观的大型液晶电视墙,通过变化的图像向参观者展示各种主题和城市风情。参观者可以触摸甚至转动屏幕,看到不同角度的城市风貌。
    • “动感都市 活力巴西”展厅:参观者可以想象自己正漫步在巴西城市的街头,近距离感受巴西的城市生活。
    • “幸福巴西”展厅:将通过半圆形大屏幕展现巴西的足球比赛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主办城市的球迷等形象,以及巴西的舞蹈和音乐等,介绍巴西的文化多样性。
    • 巴西馆每月主题活动:包括科学技术创新与城市未来等,将介绍包括水处理方面在内的城市生活经验。

    提示

    • 巴西馆的一系列表现内容中,最核心的部分和最大的亮点在于“可持续发展”。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世博会巴西 国家馆举行交接仪式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泰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沙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别名:上海世博会巴西馆的主题是什么?、上海世博会巴西馆的方案是什么?、上海世博会中最性感的世博馆是哪个?


相关热词搜索:世博会 上海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最友好的世博馆是哪一个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沙特阿拉伯馆为什么不建一个石油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