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中正大学

中正大学
2011-12-04 22:17:26   来源:   点击:

    国立大学,位於嘉义县。创立於1989年7月,但筹备时期是借用嘉义大学(当时称嘉义师范学院)民雄校区当做临时校区,至1991年10月30日新建校区才正式启用。现任校长吴志扬对中正大学的英文缩写C.C.U.有另一不同的诠释,分别为:Competitive (具竞争力的)、Considerate (具人文关怀的)及United (具团队精神的)。

    在历任校长中,林清江博士於1989年开始接任;其後历经郑国顺、罗仁权等诸位校长持续引领学校逐步成长;现任校长吴志扬於2008年接任至今。中正大学目前拥有7个学院、29个学系、44个硕士班、29个博士班和17个硕士在职专班,共约11,530名学生。

    中正大学的校训为「积极创新,修德泽人」,旨在培育积极进取、求新求变、品德优良并懂得回馈社会的专业人才。我国着名的运动好手林义杰与苏丽文等即为本校「运动与休闲教育研究所」之杰出校友。

     

    参考资料

    1. 国立中正大学 http://www.ccu.edu.tw/
    2. http://zh.wikipedia.org/zh-tw/%E4%B8%AD%E6%AD%A3%E5%A4%A7%E5%AD%B8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博物馆工作坊
下一篇:台湾科技大学